Board logo

标题: 笑死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22 09:37     标题: 笑死我了……

有空的话,一定要往后看……   

http://appweblogic.most.gov.cn/gzwd/index.jsp?&page=1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22 10:16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1-22 10:36

什么都回答不了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2 10:43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 10:46

千奇百怪的问题。 楼主兴趣广泛啊。这也能被你找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2 20:55

哈哈,搞笑来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22 21:20

这提的问题还真有意思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8-1-22 21:39

太强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22 21:49

那些问题让我看了无语,哈哈,他们部门的人耐心真好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23 08:58

哈哈~还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啊,佩服那个坚持不懈的答复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