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19 AM 发表 亲爱的搂主: 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烧烤等都可以。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5-24 06:42 PM 发表 我可以来吗?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5-26 02:06 PM 发表 新疆菜不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