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败了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0 22:43     标题: 今天,败了这个!

要过年了,买个小玩意犒劳一下自己。
产品说明上说适合3岁以上小朋友,我开年都27了,挺合适的。

图片附件: [正面] DSC_2208.JPG (2008-1-20 22:43, 47.4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635&k=b5658347aeaf28bbe93fe2651f6c8ae8&t=1782349409&sid=dmHJHm



图片附件: [侧面] DSC_2215.JPG (2008-1-20 22:43, 42.5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636&k=e989f0467cea7990b6c5bc702406e9d5&t=1782349409&sid=dmHJHm



图片附件: [露一手,还有绝活!] DSC_2218.JPG (2008-1-20 22:43, 50.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9637&k=7c95c87385d5fe05eb17ce87162b2914&t=1782349409&sid=dmHJH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0 22:49

帮我带个回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20 23:40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0 23:4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0 23:40 发表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哈哈,这个太搞了~~~ 问出了我内心的同个疑问呀~~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8-1-21 09:32

能飞吗?见过个能飞的机器猫,那个牛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1 11:1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0 23:40 发表
这是LZ的床吗?怎么看上去像竹席阿。。。。


我没看出来是竹席嘛………………















我看着象草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1 11:32

榻榻米啊
草做的:lol :lol :lol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1 11:42

这就是传说中的榻榻米。上面铺上褥子被子,就睡在上面。
现在日本人的住宅大多是东西合璧,一般都会保留一间“和室”,就是铺榻榻米的,一般用作起居室和主卧。
还要指出的是,在日语里面“床”的意思是指地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 13:09

那么床叫什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21 20:4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 13:09 发表
那么床叫什么?

叫地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 20:45

日语的床是地板的意思。那真正的床应该叫什么。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21 23:3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 20:45 发表
日语的床是地板的意思。那真正的床应该叫什么。

ベッド beddo 日语里是一个外来语,就是英语的bed.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7 22:09

原来楼主是媚日派。连睡觉的地方都要模仿小日本。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1-27 22:09

或者楼主根本就是个小日本。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2-2 20:17

偶最喜欢这个了!!!!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2-3 00:23

多拉A蒙
我爱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2-4 19:16

日货~~~
又爱又恨的东西!
作者: aigi    时间: 2008-2-5 11:00

绝对不会飞,看他的设计,头上的螺旋浆不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旋转的直径小于下方物体的直径,物体即便分量再轻也形成不了上升气流。
不过,机器猫还是很可爱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