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没这么快寿终正寝,估计VISTA会象WINDOWS ME一样成为历史的匆匆过客,期待WINDOWS后续版本的推出!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7 22:29 发表
VISTA不值一用,特别是公司用户,网络共享,打印共享,软件兼容性问题多多,还时不时跳出windows defender(微软在VISTA中新加的保护系统的东西)来烦人,令人很失望!XP没这么快寿终正寝,估计VISTA会象WINDOWS M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