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六号线是后妈生的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8 11:47
标题:
六号线是后妈生的
决定有空去坐坐看
.
六号线是后妈生的
提问
:
一位
mm
在
6
号线候车大厅,被强盗从手中抢走了手机,
mm
追啊追,眼看一辆车驶进站来,强盗随时都可能进入车内逃掉,而
mm
是来不及进入车内的,谁知这时
mm
却不慌不忙的休息了起来,请问这个是为什么
?
回答是
:
因为来得是
6
号线,谁也别想挤进去
提问
:
在地铁里
,
比跳轨更快的自杀方法是什么
?
回答是
:
在高峰时候的
6
号线里
,
高声呼喊
"6
号线是我设计的
"
提問:在地球上,一個人站著,然后把雙腳抬起,卻沒有掉下去,手也沒有握住其他東西,為什么呢?
回答是:因為她在擠
6
號線。
注:
6
号线只有
4
节车厢编组!迷你车型
"
可爱
"
来!高低落差练平衡!巨大缝隙练跨栏!迎奥运,全民锻炼乘
6
号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8 12:35
还没坐过,不过9号线倒是很空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18 12:41
哈哈 六号线开通的第一天,我就坐过了!
六号线很麻烦的,是两边站台,而且两个检票口的,我就进错了地方!MS还有很多人进错地方的!后来工作人员带了10几个人转移到对面站台的入口。
等了15分钟哦!慢啊…… 第一天已经超级挤了……
后来就没坐过了。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8-1-18 13:19
说的没错,搞那么复杂。跟男女厕所似的,非要分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8 13:21
畸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8 14:20
没试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