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2 01:18 发表 恭喜你,第6000帖被你发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2 01:23 发表 老板,有没有奖品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2 10:41 发表 有奖品! 让他年会的时候,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林志玲那样的拥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