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8 12:40 发表 楼上上上……的,我捐几件旧T恤给你的MM~大冬天的穿那么少不冷吗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8 10:15 发表 雨意在莘城苑还是富林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8 11:45 发表 这个很久以前就听说了,说是国家环保局正在商议此事,最惨的就是在磁悬浮正对面的万绑都市花园的居民了,怎么弄都会牵涉到他们。如果拆迁,估计他们会誓死抵抗!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9 17:44 发表 昏倒,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换了我肯定干的。就怕没轮到拆,偏又挨着它,那就死定了。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9 17:51 发表 我朋友游行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