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发: 老師們如果收到這樣子的英文單字罰寫,感覺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6 13:08
标题:
转发: 老師們如果收到這樣子的英文單字罰寫,感覺如何?
這可是繪畫創作!那是小朋友的罰寫單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1-6 13:14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6 13:14, 201.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8&k=c799d57f82eaca689e50c8cd490e134a&t=1782516594&sid=cC5cr5
图片附件:
2.jpg
(2008-1-6 13:14, 181.3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09&k=34eebc35c4e415b7cdc33b041a2d7f4a&t=1782516594&sid=cC5cr5
图片附件:
3.jpg
(2008-1-6 13:14, 201.5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0&k=f336b977a42c10b65e924510642d0176&t=1782516594&sid=cC5cr5
图片附件:
4.jpg
(2008-1-6 13:14, 157.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1&k=c7510d7b9281735c8faea78cea63d9a4&t=1782516594&sid=cC5cr5
图片附件:
5.jpg
(2008-1-6 13:14, 157.8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412&k=018b2a93db220fd3821fb72511462693&t=1782516594&sid=cC5cr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6 14:11
看到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