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宁波码头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5 09:47     标题: 宁波码头

昨天晚上在宁波码头吃的晚饭,它家的椒盐猪手绝对是"么得咸话了",还有话梅虾,糯米蛏子,绝对是家常便饭的好去处,尤其是那椒盐猪手,当时真想再买一份打包带走,另外那糯米蛏子也非常不错,说不下去了 是哈啦子不是汗,…………(衡山路高安路口,食品二店对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5 19:19

这家店原名叫"衡园",开那里很多年了,一直去吃的,LZ说的都是招牌菜,都是我最常吃的
现在主打海鲜,很久没去了
555,我要再去好好吃顿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5 19:48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5 20:0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5 19:48 发表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词汇真他阿姨的丰富多采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5 22:14

刚刚下午从那回来,不过不是去吃饭的!

下次去吃,说的我流口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5 23:10

^_^。。。有机会去拜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