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宁波码头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5 09:47
标题:
宁波码头
昨天晚上在宁波码头吃的晚饭,它家的
椒盐猪手
绝对是"么得咸话了",还有话梅虾,糯米蛏子,绝对是家常便饭的好去处,尤其是那
椒盐猪手
,当时真想再买一份打包带走,另外那糯米蛏子也非常不错,说不下去了
是哈啦子不是汗,…………(衡山路高安路口,食品二店对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5 19:19
这家店原名叫"衡园",开那里很多年了,一直去吃的,LZ说的都是招牌菜,都是我最常吃的
现在主打海鲜,很久没去了
555,我要再去好好吃顿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5 19:48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5 20:0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5 19:48 发表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词汇真他阿姨的丰富多采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5 22:14
刚刚下午从那回来,不过不是去吃饭的!
下次去吃,说的我流口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5 23:10
^_^。。。有机会去拜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