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海宝”竟和《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是兄弟?!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3 00:12     标题: “海宝”竟和《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是兄弟?!



2010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竟然和20年前《成长的烦恼》中的墙画的兄弟?!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1-3 00:38

严重抄袭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3 01:14

天下设计一大抄,各位要多担待,做设计的不容易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3 09:50

嗯。。。抄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1-3 13:46

呃~~太让人难为情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8-1-4 11:35

我总觉得‘海宝’是一纯净水的广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4 11:41

我觉得象避孕套的广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6 17:51

哈哈,对对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6 19:13

看到第一眼觉得是保健品广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7:01

海宝 不好看啊..跟套套太像了!

还不如福娃呢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7:04

翻!
确实不咋的!
作者: heyhey_cat    时间: 2008-2-27 12:40

额 实在不杂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2-27 12:47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1-3 00:38 发表
严重抄袭啊

谁让你把这样的实话说出来的呢?伤自尊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2-27 12: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7 12:47 发表

谁让你把这样的实话说出来的呢?伤自尊了~~


岂不成小捷飞设计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