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武汉美食 [打印本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 19:50     标题: 武汉美食

武汉是一个不夜的城市.下了飞机,在午夜的出租上,我问司机晚上哪里可以宵夜,司机回答说,我们武汉不比你们外地,吃的晚上到处都是,还要排队呢.晕!
果然街头巷尾随处都是灯火通明,太多的好吃的.
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

图片附件: [陈记炸酱面第一餐。花了15.5元。] 001.jpg (2008-1-2 19:50, 189.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0&k=70dffa4641b46bf0529433864a1df021&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豆皮(未出锅)] 002.jpg (2008-1-2 19:50, 19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1&k=7abee7060498f1c30ed83b6e079a53a7&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豆皮(5.5元)] 003.jpg (2008-1-2 19:50, 179.0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2&k=38a905906e6424ce7feda0b1ccd48895&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我的夜宵(精武第一家)] 004.jpg (2008-1-2 19:50, 191.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3&k=0648ed205e8178192e11454a6e124686&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红烧武昌鱼(吉庆街芳芳酒家)] 005.jpg (2008-1-2 19:50, 198.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4&k=42d2a6b636b78a832b29d8d474dcec0d&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辣得跳(田鸡,武汉第一辣。锦湖酒家)] 006.jpg (2008-1-2 19:50, 189.5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5&k=532e8a0350e4ba704ef062c7a4828556&t=1782374708&sid=x5omGc



图片附件: [清蒸武昌鱼(锦湖酒家)] 007.jpg (2008-1-2 19:50, 181.8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606&k=6fa3fbe697cd713615548a51ed0c32cf&t=1782374708&sid=x5omGc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 19:55

还有很多更好吃的,比如热干面,周黑鸭,因为忍不住先吃了没拍下来。红烧武昌鱼也先动了一筷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 20:08

豆皮蛮好吃的,我家门口有卖的~~~就是太油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 21:31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21:42

馋啊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2 22:3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21:31 发表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是啊,只是老通城已经拆了,四季美的汤包我也吃了,太好吃了,等想拍照的时候,已经没剩几个了.
另外:俞书记主政湖北的时候省博等些博物馆\纪念馆几乎都免门票的,
建议俞书记:上博什么时候也免门票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3 08:4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6 19:24

那个什么,打算3月樱花开的时候,也去武汉一记,严重馋涎那个小吃中。。。。。。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1-6 21:5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6 19:24 发表
那个什么,打算3月樱花开的时候,也去武汉一记,严重馋涎那个小吃中。。。。。。

嗯嗯~
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6 22:09

带上我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1-14 11:31

组织一起走吧,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