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21:31 发表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6 19:24 发表 那个什么,打算3月樱花开的时候,也去武汉一记,严重馋涎那个小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