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气越冷了,大家推荐点吃火锅的地方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2:39     标题: 天气越冷了,大家推荐点吃火锅的地方吧!

推荐好了地方,我们美食版块组织我们去吃一趟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2 13:00

喜欢的 天猪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 13:13

洲鼎小火锅啊啊~~嘿嘿,好吃啊~我还有8折卡,松江有~不晓得市区有没有
很雅致的,既能撇情操,又能吃噗出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2 13:18

潮州火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2 13:36

楼上的同志们,要写好地址啊,不然不知道在哪里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3:5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 13:18 发表
潮州火锅


同意...

偶路盲....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4:02

http://www.dianping.com/shop/195749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16:55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0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我四川的朋友说,渝信里的毛血旺,就是四川的火锅底料做的!

不过他说,味还是满正宗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 17:04

潮州火锅在宜山路轻轨站那边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7: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老李涮锅。。。。。
还可以。。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07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5 发表


老李涮锅。。。。。
还可以。。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17:0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7 发表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12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8 发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1-2 17:13

不过这家真的可以,就是离我有点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20:28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17:08 发表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20:2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2 发表


我四川的朋友说,渝信里的毛血旺,就是四川的火锅底料做的!

不过他说,味还是满正宗的!

川菜里面最不喜欢吃的就是毛血旺,乱七八糟丢一个盘里,一点也不好吃
渝信的东西,现在作的越来越差了,量也越来越少了。和以前不好比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6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20: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28 发表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随便,我家隔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 20:42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1-2 20:31 发表


随便,我家隔壁....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1-2 20: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2 发表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


一般晚上10点后去,从不定位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1-3 08:46     标题: 回复 8# 敬子 的帖子

航华里就有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1-3 12:52

冬林酒家。平凉路齐齐哈尔路。37路终点站。
专吃狗肉火锅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3 18:46

潮洲火锅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3 18:46

还有就是旺旺,还有个三层锅底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3 20:03

我喜欢澳门豆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5 00: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东来顺,皇城根儿(蔸帅宫)

好久么吃火锅了,好想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6 22:42

想念北京的东来顺,鼎鼎香
就是上海的东来顺的味道差了很多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6 23:19

小马哥组织偶们去吃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8-1-10 13:28

我家门口,云南路上的热气羊肉火锅最好吃、又便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0 21:3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10 13:28 发表
我家门口,云南路上的热气羊肉火锅最好吃、又便宜!

新梅居,不错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10 22:15

阿拉在家自己烧的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11 15:52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3 08:46 发表
航华里就有

恩,还想去那里吃烧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