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天向江西进发!!!!!!!人数为34人!~~~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9:47     标题: 明天向江西进发!!!!!!!人数为34人!~~~

天黑前请到人民广场!

不过请别闭眼!

7:30发车.

敬请准时!

人民广场石头雕塑(俗称狮子,不好意思我怎么看都不象狮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4 20:03

收到,只是确定有我的名额对吧……包可已经拾掇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20:0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8:03 PM 发表
收到,只是确定有我的名额对吧……包可已经拾掇好了

有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0:30

冲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42

我如果晚到会给你们电话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21:09     标题: 错了!

错了!35人!我有一外挂!可可给俺们定个房间哈!到景区住帐篷不习惯!呵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11

爆满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1:14

车满了啊???
啊哦,不能横着睡觉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25

原帖由 于 2006-8-24 09:14 PM 发表
车满了啊???
啊哦,不能横着睡觉了~

可以竖着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4 22:05

最好请小可把最终名单公布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0

现在几个人啦?车是几座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09:4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05 PM 发表
最好请小可把最终名单公布下!


好的,现在名单内有一个MM我是不确认的,她打电话给我但没联系电话,她也没在论坛上报名。

因此,目前的人数为34-35人,车辆是35人的大金龙,行李可以放在车辆下面的行李箱中,神可以趟着睡觉的,比如行李箱的空地或者座位旁边的走道!!!

目前报名住宾馆的有EDGE和他众多的挂挂、哇可人和他外挂、司机,因此现在我定了5间三星级宾馆的标准间。其他需安排宾馆的同志我将在车上统计。

图片附件: 定金1.jpg (2006-8-25 09:48, 144.3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51&k=bcc88e27f9a04e56491d5622f8462f78&t=1782285462&sid=082888



图片附件: 定金2.jpg (2006-8-25 09:48, 114.7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52&k=3b5def294141f7e0910b7073a0f3c4c5&t=1782285462&sid=08288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1:01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5 10:50 AM 发表


祝大家周末在我们的龟峰、龙虎山玩的尽兴!!!!!!!!!!腐败游愉快:D:D:D:D:D

你去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1:02

哇卡,小可辛苦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10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1:26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10 AM 发表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5 11:4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司机36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51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1:43 AM 发表

+司机36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2:08

我开车!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那不是要10警10杀15个平民了。确定杀谁也要半个小时。(建议开小组会讨论杀谁的问题)。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30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2:5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51 AM 发表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司机不可以参加的,如果闭眼的时候怎么办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2:5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30 PM 发表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05

我和哈皮可以轮流开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3:0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2:58 PM 发表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你不是正好多个人吗!!

吉人自有天象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3:07

神!!你可以不用睡行李箱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18

什么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4:59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8 PM 发表
什么啊?!

傻瓜,说你呢,本来是个附带的,现在空出个位子,各么让你从附属变为正式呀!
恭喜,可以被从行李箱拖出来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5 15:34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5:5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谢谢,玩好和吃好是一定了,睡好估计很多带外挂的同志做不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6:2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老山羊又不去了啦,我们的烤鸡翅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