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8:03 PM 发表
收到,只是确定有我的名额对吧……包可已经拾掇好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4 09:14 PM 发表
车满了啊???
啊哦,不能横着睡觉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05 PM 发表
最好请小可把最终名单公布下!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5 10:50 AM 发表
祝大家周末在我们的龟峰、龙虎山玩的尽兴!!!!!!!!!!腐败游愉快:D:D:D:D:D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10 AM 发表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1:43 AM 发表
+司机3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1:26 AM 发表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51 AM 发表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30 PM 发表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2:58 PM 发表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18 PM 发表
什么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