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小四的Nice Claup-zt
[打印本页]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2-28 15:50
标题:
小四的Nice Claup-zt
我是上周四\五去的,本来这周还准备再接再励,可是周末感冒了,四肢乏力,只能在网上眼馋JMS的收获了.
1)深紫色小吊带,完美的细节,它当时居然是挂在架子上没人要,大概别人觉得不格算吧,所以便宜我了,偷笑
2)土黄色小短装,这件哈多MM都收获了吧
3)粉色小吊带,又素吊带,又是因为精美的细节
胸前的褶皱以及吊带都是用金丝线踏边的
4)浅浅蓝色九分袖,这件MS不多见,在某角落处捡得.
5)粉色小外套
6)这件真的超级小哦,我买了1号穿了刚刚好.另外还买了小西装的款式,就不拍了.
7)小马甲,也是超小的版型
8)喜欢啊喜欢,除了喜欢还是喜欢,语言馈乏了,汗
9)又又又见吊带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2-28 15:50
10) 这件有点大了,本来想转的,想了又想,舍不得,还是自留吧
11)蓝绿色小上衣,1号挺合适的,谢谢让给我的MM
12)淡紫色针织上衣,穿起来很淑女,面料也很舒服
13)咖色运动衫,我很少这样的YY,不是我的style,因为便宜P484买一件.
14)大爱之一,有我喜欢的所有元素
15)大爱之二
16)嫩黄色针织衫
17)玫红背心,明天就穿这个,里面搭件黑色高领打底衫+黑色小角裤
18)黑色真丝,里面还有件配套的吊带
19)基本款,泡泡袖,版型很好,可以配上面那件小马甲
20)还是基本款
好了,show的YY帖完了.
还有一些比如格算的YY,象格子外套,米色夹袄都送洗了么有拍.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2-28 15:51
这一楼放要转的YY,都是买大了
转1: 均码,我穿有点大,胸前白色的是绣花哦,30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8 20:00
那么多啊,看的都累,不要说你一件一件试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8 20:31
都小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