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据说是近期网上最强的贴子:-)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8 15:23
标题:
据说是近期网上最强的贴子:-)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日本人来到新年砘幔
??
窍壤吹搅擞竦勖怼
?
玉帝说,
"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权利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赶紧说:
"
我要当世界之王
"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之王。
中国人接着说:
"
把他带到一万年前去
"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猴王。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财神庙。
财神说:
"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金钱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抢着说:
"
我要很多很多钱
"
于是日本人有了很多很多钱。
中国人接着说:
"
我要他一直欠我钱
"
于是日本人的钱都还给了中国人。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月老庙。
财神说:
"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两个跟爱情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色眯眯的说:
"
我要一个大美女
"
于是一个美女站在了他的面前。
中国人接着说:
"
把这个美女变成男人
"
于是美女马上就变成了男人。
日本人很生气,为了不让中国人捣乱,第二个愿望他叫中国人先说。
中国人说:
"
把他变成女人
"
于是日本人变成了女人。
日本人没有办法,只能说:
"
我不要当女人
"
于是日本人变回了男人。
日本人太生气了,故意甩开中国人,自己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说:
"
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
日本人流着口水说:
"
想
"
满神说:
"
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
日本人脱了衣服说:
"
想
"
满神说:
"
你想得到最强的女人的宠幸吗
?"
日本人脱了裤子说:
"
太想了
"
满神接着说:
"
代价是你的真爱和良心,你愿意吗
?"
日本人感动的流出了鼻涕:
"
我愿意
"
满神说:
"
你愿意可是你没有
"
中国人接着也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对他说:
"
你想吃到最好吃的。。。
"
中国人马上打断了她:
"
丫是不是陈红
?"
满神:
"
。。。。你怎么知道
?"
中国人说:
"
少废话,不要以为头上顶个避雷针我就认不出你小样了,陈凯歌呢
?"
满神自豪的说:
"
他在地摊上卖乌鸡呢
"
中国人说:
"
以后没有大人带着自己不要出来玩
"
满神委屈的说:
"
以后不敢了
"
中国人说:
"
知不知道装神弄鬼是犯法的
?"
满神低下头说:
"
我知道
"
中国人说:
"
知不知道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
满神脸红着说:
"
我也知道
"
中国人说:
"
那你想不想我报警
?"
满神惶恐的说:
"
千万不要
"
中国人说
"
那你想不想陈凯歌
?"
满神坚定的说:
"
不想
"
中国人说
"
那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
满神流着口说:
"
想
"
中国人说:
"
那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
满神脱了衣服说:
"
想
"
中国人说:
"
那你想得到最猥琐的男人的宠幸吗
?"
满神不加思索的说
"
太想了
"
中国人指了指旁边的日本人,对满神说:
"
把他带走,其他想想就行了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8 15:30
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8 15:4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8 15:44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5:52
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8 16:53
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8 17:08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8 19:54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8 20:43
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吗。。。怎么不好笑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6 18:13
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6 20:20
:lol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6 22:05
我也觉得不好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6 22:13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7 08:48
丫真是慧眼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6: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