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据说是近期网上最强的贴子:-)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8 15:23     标题: 据说是近期网上最强的贴子:-)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日本人来到新年砘幔 ??窍壤吹搅擞竦勖怼 ?玉帝说,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权利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赶紧说: "我要当世界之王 "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之王。
中国人接着说: "把他带到一万年前去 "
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猴王。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财神庙。
财神说: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一个跟金钱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抢着说: "我要很多很多钱 "
于是日本人有了很多很多钱。
中国人接着说: "我要他一直欠我钱 "
于是日本人的钱都还给了中国人。











他们接着又来到了月老庙。
财神说: "说吧,我能满足你们两个跟爱情有关的愿望 "
日本人色眯眯的说: "我要一个大美女 "
于是一个美女站在了他的面前。
中国人接着说: "把这个美女变成男人 "
于是美女马上就变成了男人。











日本人很生气,为了不让中国人捣乱,第二个愿望他叫中国人先说。
中国人说: "把他变成女人 "
于是日本人变成了女人。
日本人没有办法,只能说: "我不要当女人 "
于是日本人变回了男人。











日本人太生气了,故意甩开中国人,自己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说: "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
日本人流着口水说: " "
满神说: "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
日本人脱了衣服说: " "
满神说: "你想得到最强的女人的宠幸吗 ?"
日本人脱了裤子说: "太想了 "
满神接着说: "代价是你的真爱和良心,你愿意吗 ?"
日本人感动的流出了鼻涕: "我愿意 "
满神说: "你愿意可是你没有 "










中国人接着也来到了满神庙。
满神对他说: "你想吃到最好吃的。。。 "
中国人马上打断了她: "丫是不是陈红 ?"
满神: "。。。。你怎么知道 ?"
中国人说: " 少废话,不要以为头上顶个避雷针我就认不出你小样了,陈凯歌呢 ?"
满神自豪的说: "他在地摊上卖乌鸡呢 "
中国人说: "以后没有大人带着自己不要出来玩 "
满神委屈的说: "以后不敢了 "
中国人说: "知不知道装神弄鬼是犯法的 ?"
满神低下头说: "我知道 "
中国人说: "知不知道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
满神脸红着说: "我也知道 "
中国人说: "那你想不想我报警 ?"
满神惶恐的说: " 千万不要 "
中国人说 "那你想不想陈凯歌 ?"
满神坚定的说: "不想 "
中国人说 "那你想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吗 ?"
满神流着口说: " "
中国人说: "那你想穿上最美丽的衣服吗 ?"
满神脱了衣服说: " "
中国人说: "那你想得到最猥琐的男人的宠幸吗 ?"
满神不加思索的说 "太想了 "
中国人指了指旁边的日本人,对满神说: " 把他带走,其他想想就行了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8 15:30

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8 15:4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8 15:44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5:5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8 16:53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8 17:08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8 19:54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8 20:43

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吗。。。怎么不好笑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6 18:13

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6 20:20

:lol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1-6 22:05

我也觉得不好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6 22:13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7 08:48

丫真是慧眼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6: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