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25 PM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如果MM愿意,我不介意的。哈哈!
特别声明: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2:19 PM 发表
报告队长!英俊需要和妹妹混账!
还有神有这个需要~~~~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22 PM 发表
同性混帐多怪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07 AM 发表
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可以去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17 PM 发表
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五脏都不全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17 PM 发表
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五脏都不全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36 PM 发表
看来我不能成行了,还是找神吧,他的酒量大大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