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过年前后想出去晃悠 [打印本页]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7-12-27 16:23     标题: 过年前后想出去晃悠

我还是想找人带着去庙湾岛。。。
大冬天的,去北方冷了点。。。上海的装备没法再那里过冬。。。
作者: 小童邪    时间: 2008-1-13 16:47

哪是啥地方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