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败家无罪——Seprain07败家终结篇——zt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49     标题: 败家无罪——Seprain07败家终结篇——zt

周六,听说金鹰在搞活动,198减108,偶正好要买靴子,当然冲过去啦~~下雨天还那么多人,真晕~~先看上GRACE GIFT的一双金色的靴子,老嗲额,1198减下来正好550,可是离奇的事情发生了,BA居然找了3个仓库都没有找到,而且连样品剩下的一只鞋都找不到了,竟然又这样的事情,最后BA放弃了,我也只好放弃了~~

接着转到思加图,看上这双白色额,原价1598米,最后734米到手~~总得还算满意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49

一直想买双短靴,兜了一圈还是兜回到GRACE GIFT,原价不记得了,折扣下来344米,它家很少有真皮的鞋,这双也不例外,可是之前看上的小金靴倒是皮的哦,真可惜了~~这双短靴还可以翻上去变中靴哦,2WAY哦~~看到网上台湾代购也要500呢,心里真安慰,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0

说起来,导致我周日再次出动的原因,还要归根于这件大衣,周六在恒隆的B+AB看到一件美貌的黑色大衣,可惜只有最后一件了,不是我的尺寸,试穿效果哈喜欢呀,就是小了一点点,全是我喜欢的元素,7折后1000多一点~~那个时候时间已经不早,冬至我不敢太晚回家~~所以只能放弃再次寻觅,于是盘算着第二天让棉花陪我出来,哈哈哈,我真坏~~

真是天意弄人呀~~结果第二天我跑到龙之梦,那边BA说这见黑色全上海都没了,他们这边只有2件宝蓝色,也是全上海唯一额~~昏过去,为撒看上额全是唯一~~试了下,感觉宝蓝也满好看额,跳一点,索性买下来算了~~为了凑个1500办张卡,又买了件短外套,呵呵~~每次都用朋友的卡打折真不方便,还是自己办张比较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1

龙之梦搞定后,冲到置地,听说200减110,去轧轧闹忙,结果我是什么也没买,给偶家棉花买了件ESPRIT的外套和一件毛衣,他家只参加200减80的活动,外套和毛衣原价1295+495,最后支付1150米,还满划算额~~

最后回家前去世茂百联的OLIVE DES OLVE逛了圈,7折后300减100,正好有张500的百联卡,三样东东一共535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1

这楼的EBASE是上几个礼拜买的,三件东东530米,小贵,只有那件黑色的YY是对折额,其他都是原价额~~哎,冲动是魔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1

自己买了新衣服,当然也不能忘记我家的小悠,快要过年了,总要买套新衣服迎接新年,不是吗?YAN家的YY还是满漂亮额~~




那天看到查查买的糖果机,长草ING~~
于是周末冲到久光拔草了~~

198米哦,不便宜,实在是看不上那个59米的,太小了~~
大号的398米,特贵了,么意思~~
送了100克糖糖,好少,自己又买了点~~
哎,好漂亮哦~~
味道也很好哦~~




SARU:"MAMA,这个是偶的圣诞礼物吗?"
SEPRAIN:"这个是MAMA送给BABA的圣诞礼物哦!"

SARU:"5555555555,偶也要礼物~~"
SEPRAIN:"......"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2

上个月去杭州疗养,逛街买了张小泉的小剪刀,很可爱的说,结果上海也有卖的说,汗~~
还好么撒分量,否则又要后悔,不过真的很可爱哦~~






SARU:"MAMA,人家不喜欢剪刀~~"
SEPRAIN:"可是MAMA觉得这个剪刀很适合你用哦!"

SARU:"......"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3

这个是啥?MCC?


不是哦~~






圣诞树也~~有音乐的哦~~






SARU:"谢谢MAMA,送给我们的圣诞树~~"
SEPRAIN:"这个...这个是BABA送给MAMA的圣诞礼物哦!"
SARU:"人家不管,一定要抢走......"
SEPRAIN:"......"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3

这楼开始都是网上代购额东东~~都非常喜欢哦~~
喜欢ANNA SUI不是一天两天了,记得有一次买赠活动有这块地毯,我错过了,这次网上看到,就败了,50米,P484,哈哈~~拿回来当背景拍照很不错哦~~




这个是什么?有ISETAN的袋子哦~~



ANNA SUI的七分网袜哦,很喜欢哦,网购价格188米,专柜不晓得卖几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4

上个礼拜看到MP有个MM买了DAY BY DAY的笔记本,好喜欢哦,马上去TB搜索,哈哈,被我找到了,它家的本本真的不便宜哦,粉色实在太诱人了,败了败了~~
165米哦,不晓得还有更低的价格吗?看到卖200多的也有~~

喜欢就买了,呵呵,拿到后果然很嗲,超级喜欢~~
韩国东东就是精致哦~~



拆开看看,有那么多配件哦~~



打开看看~~喜欢喜欢~~



嘻嘻,这里也有个可爱的糖果机哦,跟我送给LG的一样诶~~



看看里面的内页~~









还有韩国的地铁线路哦,如果是中国的就好了~~










这个是配件贴纸,很可爱哦,一共14张,看到店里单价要卖48米哦,不便宜,本本里面赠送一套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4

今年不晓得怎么回事,老想买靴子,之前在网上寻觅了很久,找到双美靴,可是实在是因为昂贵的邮费犹豫了很久,台湾代购额,邮费80-120之间,最终我还是没有抵挡住诱惑,败了回来,昨天收到了,真的很美貌,好喜欢~~

AMAI这个牌子额,他们代理好几个牌子,GRACE GIFT也有哦,先看看盒子,据说靴子的原版大盒邮费比较贵,要120米,我选择了换小盒,80米就可以了~~节约40元也好的~~




包装得完好,有袋子套好哦,还不错~~



美靴来啦,就是看上它有好几种穿法,蝴蝶结绑带可以拿下来哦,遗憾的是,这双美靴不是真皮的,520米,有点小贵~~更可恶的是,某人居然告诉我,看到网上有人卖429米,我昏厥了要~~不去想它,但愿那家没货,哈哈,我真坏~~

先看第一种穿法~~



第二种哦~~



第三种,蝴蝶结随便你怎么绑哦~~很可爱吧,好喜欢~~



最近买的三双美靴,来个集体照看看~~



==============祝大家圣诞快乐===============

心情故事:
        今天偶鲜格格额穿上蝴蝶结靴子上班班去来,晚上领导通知偶饭局,心想,有活动正好穿新鞋,开心~~
        饭饭完,人家开车送偶回家,为了让人家不绕远路,我主动要求在一个路口下车,正好红灯,于是,我马路中间下车啦~~
        回到家,开开心心脱下新靴子,准备洗澡,竟然发现一只脚上的蝴蝶结不见了!!!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第一个反应就是,蝴蝶结在人家的车上,我都没有那个人电话,平时都很少接触,脑子里乱哄哄一片,拿了钥匙就冲了出去,本想马上叫车冲到饭店再看看,没想到自己特匆忙,一分钱未带,我哭~~~
        只得沿着路找到下车地点,终于,在下车的地方(马路中间)找到了我亲爱的蝴蝶结!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否则我的新鞋穿第一天就废了,没了蝴蝶结就不好看了,配都配不到的说~~
        我担心下次穿这鞋的时候我要强迫症地盯着脚走路了~~建议买了这双谢谢的JMS一定要小心哦,扣子一定要扣紧哦,千万别像偶一样~~~
      都3个小时了,竟然仍惊魂未定~~
      不过能睡个安稳觉了,嘿嘿~~
      大概是老天爷惩罚我太败家了,给我点小教训(吐舌头ING)~~~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09

EBASE的也有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26 22:35

笔记本也败..疯特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