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外的中国春节靴子创意无限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0:45     标题: 国外的中国春节靴子创意无限

TIMBERLAND品牌推出以中国春节为主题的2007秋冬系列,中国结和富有中国特色的鞋面为热爱行走的人士带来最贴心的选择,在行走间累积感悟、创造风格。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6 20:45, 39.4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4&k=c22baf03135e73c7415a115deef1f2d6&t=1782422881&sid=yoZ1mZ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6 20:45, 39.6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5&k=ee39ac9461e082b27d6d48cd8319d7c6&t=1782422881&sid=yoZ1mZ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6 20:45, 36.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6&k=b0ae9965f1233292041f0f3224605697&t=1782422881&sid=yoZ1mZ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2

这鞋我穿不了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26 21:36

这个。。。哪能穿出其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8

鞋是不错,挺漂亮,出去穿也可以,可惜,是女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21:47


晕死它,真是寿鞋的风格,倒帖我钱,我也不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48

啥叫寿鞋?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2:18


蓝山你想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00:32

概念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7 00:37

类似的设计风格市面上看到过。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27 21:44

寿鞋。。。。。。。哈哈,蛮适合豆豆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7 21:49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弄西特,马上送给你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27 21:53

哈哈,豆豆生气啦!好好好,那以后你送我好了,嘿嘿!
作者: rlx18    时间: 2007-12-27 22:03

中国人不喜欢的东西,老外最欢喜了。这也许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给点掌声吧,让老外们去继续传扬中国文化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