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外的中国春节靴子创意无限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0:45
标题:
国外的中国春节靴子创意无限
TIMBERLAND
品牌推出以中国春节为主题的2007秋冬系列,中国结和富有中国特色的鞋面为热爱行走的人士带来最贴心的选择,在行走间累积感悟、创造风格。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6 20:45, 39.4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4&k=c22baf03135e73c7415a115deef1f2d6&t=1782422881&sid=yoZ1mZ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6 20:45, 39.6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5&k=ee39ac9461e082b27d6d48cd8319d7c6&t=1782422881&sid=yoZ1mZ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6 20:45, 36.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736&k=b0ae9965f1233292041f0f3224605697&t=1782422881&sid=yoZ1mZ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2
这鞋我穿不了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26 21:36
这个。。。哪能穿出其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8
鞋是不错,挺漂亮,出去穿也可以,可惜,是女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21:47
晕死它,真是寿鞋的风格,倒帖我钱,我也不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48
啥叫寿鞋?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2:18
蓝山你想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00:32
概念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7 00:37
类似的设计风格市面上看到过。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27 21:44
寿鞋。。。。。。。哈哈,蛮适合豆豆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7 21:49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弄西特,马上送给你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27 21:53
哈哈,豆豆生气啦!好好好,那以后你送我好了,嘿嘿!
作者:
rlx18
时间:
2007-12-27 22:03
中国人不喜欢的东西,老外最欢喜了。这也许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给点掌声吧,让老外们去继续传扬中国文化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