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12-25 22:31 发表 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 不买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5 22:36 发表 我们周四去吃狗肉伐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23:26 发表 你好象说要请我吃烧烤的!!!!!!!!!!!!!!!! 我不要吃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