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蛋奶冰激淋 DIY (转)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4 22:32
标题:
蛋奶冰激淋 DIY (转)
貌似做冰淇淋蛮简单的,以后尝试一下。
1. 奶香浓郁的蛋奶原味/香草冰激淋:
下载
(162.92 KB)
2007-12-24 22:32
要做蛋奶冰激凌必须先做基本蛋奶浆
蛋奶浆材料(一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
蛋奶浆制作步骤:
1,蛋黄+白糖,混合均匀
2,慢慢加入牛奶,混合均匀
3,用小火慢慢加热,全程不停搅拌,千万别心急,不要让浆水沸腾
4,浆水浓厚(勺子背后能挂厚浆,指甲划过后不会立即消失)
5,蛋奶浆熬好后,要根据要做的冰激凌口味决定是否冷却或者直接放入冰箱冷藏。
下载
(121.97 KB)
2007-12-24 22:32
原味/香草冰激凌制作过程:
材料: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00毫升鲜奶油,5克香草粉
过程:
1、取凉透后的蛋奶浆一份加200ml鲜奶油(鲜奶油可稍微打发),混合均匀。
2、在蛋奶奶油糊中加如入香草粉,搅拌均匀后,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如果做份量大的话,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下载
(93.12 KB)
2007-12-24 22:32
下载
(103.08 KB)
2007-12-24 22:32
2、酸甜清爽的草莓冰激淋
下载
(183.33 KB)
2007-12-24 22:32
材料: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50毫升鲜奶油,草莓一小杯(10颗左右),白糖适量(由于草莓是酸的,所以一般要加入20克的糖,我非常喜欢那个酸酸甜甜的口感,所以没加)。
过程:
1、草莓切小块,和白糖混合,用搅拌机粉碎成酱状(我通常搅拌的时间稍微短一点,可以保留一些碎果肉粒,吃的时候会有果肉的感觉,非常好)。
2、取一份蛋奶奶油糊,加入草莓果浆,搅拌均匀后,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如果做份量大的话,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下载
(101.7 KB)
2007-12-24 22:32
下载
(194.48 KB)
2007-12-24 22:32
丝滑感受的巧克力冰激淋
下载
(160.08 KB)
2007-12-24 22:32
材料: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00毫升鲜奶油,可可粉5克。
过程:
1、取热的蛋奶浆,加入可可粉,搅拌均匀,放冰箱冷却。
2、200ml鲜奶油稍微打发,加入冷却好的可可蛋奶液中,混合均匀。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如果做份量大的话,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下载
(103.21 KB)
2007-12-24 22:32
4、清淡古朴的绿茶冰激淋
下载
(156.72 KB)
2007-12-24 22:32
材料: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00毫升鲜奶油,绿茶粉粉5克。
过程:
1、取热的蛋奶浆,加入绿茶粉粉,搅拌均匀,放冰箱冷却。
2、200ml鲜奶油稍微打发,加入冷却好的绿茶蛋奶液中,混合均匀。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如果做份量大的话,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下载
(76.98 KB)
2007-12-24 22:32
除了把可可粉替换成绿茶粉以外,其他的制作过程和巧克力冰激凌一样。
热带风情的芒果冰激凌(芒果捞)
下载
(113.83 KB)
2007-12-24 22:32
材料: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50毫升鲜奶油,芒果2个。
过程:
1、芒果切小块,和白糖混合,用搅拌机粉碎成酱状。
2、取一份蛋奶奶油糊,加入芒果浆,搅拌均匀后,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如果做份量大的话,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下载
(85.26 KB)
2007-12-24 22:32
除了把草莓换成芒果以外,制作过程与草莓冰激凌一样。
芒果捞做法:
西米煮好,盛到杯子里,各种水果切片和块放入杯中,挖一个芒果冰激凌球在上面,浇上芒果淋酱。
芒果淋酱做法:
芒果果肉用搅拌机打碎,放入锅中,加冰糖,小火熬,熬化冰糖就可以了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4 22:32, 162.9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1&k=074d1b7c4e8e4a749f4475ce2459b630&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4 22:32, 121.9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2&k=86321561d762df0d624dc6442aed3a91&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4 22:32, 93.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3&k=e4b21f3e8d4b152de566c7c6b9fbe202&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24 22:32, 103.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4&k=f8ce767771ee76d963af22efd6e9fd74&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24 22:32, 183.3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5&k=dd4727a6c9effe6f2709a208961e4712&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24 22:32, 10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6&k=f84ef59af2501d6b26c101bd5014f1da&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24 22:32, 194.4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7&k=d667dca314e4a442649dbf4f74969875&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24 22:32, 160.0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8&k=5959015df3fa4e6dd9de859ed14befc6&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24 22:32, 103.2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9&k=5e61a7d30e0deb0b08b49a15725260bb&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2-24 22:32, 156.7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50&k=4d39ce2d11f686b6522a8912e8e49bec&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24 22:32, 76.9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51&k=f09c00529d694a10d4a857d887abf7e1&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2-24 22:32, 113.8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52&k=d27bb58aa6fbfa47f3fe1d475c7742ec&t=1782422893&sid=vtW9Vh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2-24 22:32, 85.2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53&k=f04c7405cc666a3f4295966c417400e3&t=1782422893&sid=vtW9Vh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4 23:37
哎呀,馋死我了,好想吃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23:41
过程太负责,麻烦把成品直接给我检验。我只要结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5 09:05
我可以做小白鼠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25 12:21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5 14:44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25 16:56
慢慢较做做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5 17:25
我………………小白鼠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4 20:04
标题:
我是大花猫
吃点老鼠暖点,天太冷当心感冒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4 20:07
有成品伐啦?
我来测试一下手艺如何!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5 21:12
应该挺好吃的,希望有人能做个成品出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0 14:32
做好了做好了,弄了个抹茶口味的。
现在还是奶昔,尝了口,好象太甜了。
等晚上变成冰淇淋了看看好不好吃。。。
最闹心的是我相机坏了,没照片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0 16:20
吃了,口感不够滑
不过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吃冷饮,觉得味道还不错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