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上海哪里有比较好的湘菜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2 17:49     标题: 求助:上海哪里有比较好的湘菜馆啊?!

上海哪里有比较好的湘菜馆?价格便宜,味道正中,交通又方便?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2-22 18:16

记得岳阳路有一家不错的, 关键是人不会太多. 交通就谈不上方便了, 但是那条单行的小路还是蛮有味道的, 如果随便逛到了那里, 建议试试...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2 18:32

漕宝路上有一家,忘了什么路口了,好像是桂平路东面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2 18:37

去过'望湘园', 还不错的
1. 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6楼 (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站)
2. 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 (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
3. 天钥桥路580号星游城3楼  (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22 23:44

在江苏路地铁口出来有一家好像叫什么“湖南乡村……”吃猪肘的,哈好吃,保准打你耳光都不放,价钱适中,可以去看看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22 23:52

岳阳飘湘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3 12:37

我只知道厚味了,味道中等。价格中等。

漕宝路地铁出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23 20:05

宜山路上的三湘会馆,我以前的老板是湖南人,一个星期去2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3 23:02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2 18:37 发表
去过'望湘园', 还不错的
1. 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6楼 (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站)
2. 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 (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
3. 天钥桥路580号星游城3楼  (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


价格怎么样?关键是要又便宜又好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3 23:1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3 23:02 发表


价格怎么样?关键是要又便宜又好吃!

今天我们就是吃的这家,呵呵
人均5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