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晒一下我的护肤品-ZT [打印本页]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38     标题: 晒一下我的护肤品-ZT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38

另外的二分之一

本人今年28,皮肤白皙,生理期会发痘痘,偶尔会过敏,曾经在04年因为去云南被晒伤(海拔高啊),皮肤状态一度很糟糕,蜕皮干燥的情况一直不见好转,后来经朋友介绍倩碧,用完一套以后没有效果,直至同事推荐了雅诗兰黛,用了ANR一个月以后,皮肤终于恢复原貌,从此投入了它的怀抱,一发不可收拾。去年去香港血拼回来,再加上今年各种满额赠活动的战利品,估计用到09年底差不多……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39

卸装加洁面的产品
清洁是美肤的第一步,所以我觉得选一个好的,或者说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很重要。由于我是混合型皮肤,夏天偏油,冬天偏干,所以我的卸妆产品有也分季节使用。
夏天:
倩碧水洗卸妆霜:用Fancl的起泡球,可以打出很多泡泡,用打出的泡泡洗脸,感觉洗得很干净,脸也不会觉得紧绷,之后再用倩碧的三步曲。这款产品用于只涂了隔离霜或者化了淡妆的人是很合适的。
冬天:
悦诗风吟卸妆霜:很不错的一个韩国品牌,走植物路线,味道不是很好闻,但是卸妆效果不错,可以擦拭,不用水洗,卸完脸上很滋润。可惜在中国撤柜了。
高丝清肌精:卸妆油特别适合于比较重的彩妆,睫毛膏部分卸得很干净,还能带出鼻子上的黑头,性价比不错。
Fancl卸妆油,比高丝的要薄,要求3个月里用完,量也不大,卸妆效果和清肌精差不多,去黄效果没有看出来,觉得性价比不高,以后不会买了。
雅诗兰黛卸妆油:卸得很干净,乳化也很快,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总之,要卸得干净用油最好,如果怕发生皮肤粗糙或者发痘痘的情况,建议乳化水洗后再用洗面奶。
洗面奶:
倩碧液体皂:就是这么一回事,没什么特别的。
倩碧肥皂:主要考虑到是冬天用的,我买的是白色的,适合干性肌肤使用,没想到洗完还是很干,失败啊,用了不到二分之一,就扔在旁边了!
雅诗兰黛蓝色的洗面奶:这款我一直很喜欢,适合混合型皮肤,洗完不油不干,感觉刚刚好。
雅诗兰黛美白洗面奶:用了一支中样,套装里的,洗完没觉得白,只觉得两颊干干的,不会考虑买。
雅顿的绿色洗面奶:号称会把皮肤状态调整好,用完一大支,还没有感觉出来。
欧莱雅:在泰国飞机场买的,便宜到死,买了2支,细致毛孔的那支有磨砂成分,会伤害我娇嫩的皮肤,因此打算到夏天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当去角质了。美白的那支等到夏天再用吧。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39


爽肤水和精华水
雅诗兰黛玲珑紧致精华水,满额赠时候拿到的,据BA说这个产品国内是没有的,只有国外有卖,目前还没有用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石榴水:以前用掉过一瓶大的,说实话很滋润,用完也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发痘痘,可是也没有感觉到排毒去黄的效果,现在还有一小瓶,也是赠品。估计以后不会再买了。
小黄瓜水:在香港买的时候正好断货,是店里的最后一瓶,夏天用很舒服,味道不是很好闻。过敏的时候用了脸会痛。
绿水:娇韵诗的绿水以前用过一瓶了,觉得很清爽的水,夏天用不错,冬天觉得不够滋润,总体感觉性价比高,所以去香港又买了一瓶。
雅诗兰黛翠竹水:一款除冬天以外都能用的高机能精华水,个人觉得用下来的感觉比石榴水更好,以后还会再买。
雅诗兰黛粉水:冬天用,够滋润,适合干性皮肤,我买了400ml的,就是用不完。
雅诗兰黛蓝水:其他季节可用,适合混合性皮肤。
雅顿:这款是买葡萄籽面膜时候套装里的,上海没有卖,专门在葡萄籽面膜用完以后清洁皮肤,为下面的乳液做准备的。在买的时候BA说反了,说先用乳液,再用水,幸亏用之前看了英语的说明书(还好懂英语),没用反。百盛雅顿的BA真是不专业啊!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0

眼霜和眼部胶囊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0

面霜和乳液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0

精华和淡斑笔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1

面膜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1

防晒及晒后修复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2

身体的护理(塑身产品)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2

用完没扔的空瓶,主要是小样的瓶子,用来装点旅行装的
作者: fay0331    时间: 2007-12-22 17:42

唇膏和唇彩还有睫毛膏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26 21:51

壮观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6 23:09

有钱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