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重庆市民上街呼吁拒吃猫狗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9 09:24
标题:
重庆市民上街呼吁拒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2007年12月16日,重庆南坪步行街,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国30个城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联合举行保护小动物大型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转自新浪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9 10:06
早就该不吃了。。。。怎么忍心吃的下那么可爱的东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9 11:52
菜狗还是吃得D,其他的就不敢想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9 12:24
偶尔吃狗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