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重庆市民上街呼吁拒吃猫狗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9 09:24     标题: 重庆市民上街呼吁拒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2007年12月16日,重庆南坪步行街,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国30个城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联合举行保护小动物大型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转自新浪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9 10:06

早就该不吃了。。。。怎么忍心吃的下那么可爱的东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9 11:52

菜狗还是吃得D,其他的就不敢想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9 12:24

偶尔吃狗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