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2:49     标题: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开眼界啦!!

图片附件: 4_4530_bdc3f46782d2c37_1kVarK8PKfLA[1].JPG (2007-12-17 12:49, 182.1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302&k=680b0af7e147837927e3a49091d9a43d&t=1782362021&sid=h5ZV8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7 12:59

8会吧,是不是后期ps的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7 14:18

我最高记录是150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4:58

我有张600多的!

这个楼上的,还打什么的士啊,做飞机好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5:31

毛毛还给我
我说呢找发票报销怎么找也找不到
原来在你这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7 15:46

它的等候时间居然是5个多小时,他再干嘛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7 16:5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7 15:46 发表
它的等候时间居然是5个多小时,他再干嘛啊


开2000多公里路休息5个小时咋地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17 17:14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7 18:55

上车和下车时间,还有等待时间!对不上号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12

打车逃命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7 21:35

假的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5:26

看过水过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8 15:57

很假,时间对不上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16:45

有什么对不上的,可以使几天后到达的。嘿嘿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16:45

2000多公里好歹要24小时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6-9 19:40

应该是后期做的吧,总共6小时,等了5小时,一小时能开2000多公里啊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6-9 23:08

Look at the color in the middle, so obviousl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