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淘宝里的冷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2:36
标题:
淘宝里的冷笑话
买家:请问欧版和行货为什么要分开卖?
卖家:因为粘在一起不方便使用
买家:。。。。。。。。
买家:老板,你说欧版质量好,还是行货质量好?
卖家:也许是欧版的吧!
买家:为什么?
卖家:因为我只见过行货有专门的维修中心。
买家:老板,能不能帮我挑一部最好的?
卖家:好的,我把几百部手机组织起来,让它们先海选后PK。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的铃声怎么样?
卖家:绝对能响
买家:掌柜的,这个手机的最大优点是什么?
卖家:可以打电话。
买家:?!哦有什么缺点呢?
卖家:不能剃须!
买家:!?
买家:老板现在什么手机最贵?
卖家:诺基亚1100
买家:不会吧,那个才300多!
卖家:你镀层金,镶两颗钻石就齐活了。
买家:倒!
买家:3230
卖家:9@9t
买家:诺基亚
卖家:飞利普
买家:你说什么啊?
卖家:你不是在对暗号吗?
买家:晕!
买家:老板,我同学说的,你们这里买的手机,即使从4楼上掉下来摔坏了,你们也可以换的,是这样吗?
卖家:你们应该多关心一下这位同学,不要让他一个人呆着,多陪他说说话,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如果还不见有什么好转的话,可以送到医院观察一下。
买家:哦。。。。。。
买家:老板这款手机有货吗?
卖家:没有了
买家:为什么没货啊!
卖家:因为缺货了
买家:哦!为什么会缺货呢?
卖家:因为断货了。
买家:哎,怎么会断货呀!
卖家:因为没货了
买家:哦。。。。那什么时候有货啊?卖家:到货的时候
买家:相片是你的吗?还真帅!
卖家:不好意思,不还价的!
买家:........
买家:老板,有巧克力吗?
卖家:有,德芙的,还有金帝的
买家:我是说手机!!!
卖家:哦,经你这么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卖手机的
买家:老板,那你再给说说怎么分辨这个原装电池和组装电池
卖家:你把电池扔到火堆里,原装的爆炸声音更响些
买家:哈哈
买家:掌柜的,你四钻怎么也有那么差评
卖家:你难道不认为中国是个冤假错案很多的国家吗?有不公就会有反抗,有反抗就会有牺牲。
买家:老板,你是深圳人吗?
卖家:你见过深圳人吗?
买家:没有
卖家:那我也没有
买家:那你怎么会去深圳呢?
卖家:还不是为了给深圳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买家:。。。。。。
买家:这么贵的手机,我还不如买个笔记本电脑
卖家:也对,我想象你站在人群中,把笔记本翻开,贴在耳朵边听电话的造型一定很酷。
买家:有人吗?
卖家:不好意思,我只卖手机!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的通话质量好吗?
卖家:三星的一般都很好的
买家:我已经买的好几部手机都不行,听不清楚别人说什么。
卖家:哦
买家:你推荐我应该买什么
卖家:助听器
买家:老板,问你个问题?大陆行,港行,亚太行,欧行的,哪个的质量更好?
卖家:都一样,行行出状元嘛!
买家:倒!
买家:老板可以见面交易吗?
卖家:你在哪里?
买家:武汉
卖家:我在深圳,你愿意过来吗?
买家:我怎么可能走得开呢?
卖家:你就离不开那片热土?
买家:???
卖家:有热干面吃的土地
买家:。。。。。。。。。。。
买家:老板,有什么手机最耐用?
卖家:只有相对耐用的,没有绝对耐用的
买家:为什么?
卖家:你见过谁家有祖传的手机
买家:晕。。。。。。。
买家:哥哥,你给我说说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啊!?
卖家:就以闹钟为例,一般的手机到点就闹,闹得醒闹不醒不管,智能手机见闹不醒你,会打电话给你们单位领导请假。
买家:哦。。。。。。。。。。
买家:多少钱?
卖家:2560
买家:2000卖不卖?
卖家:好的,支持支付宝吗,给我来一打
买家:什么?
卖家:我觉得你的价格更实惠。
买家:大哥,我发觉你好酷
卖家:那还用说,你去社区看看,我是本年度十佳最酷卖家之一。
买家:晕,这也有评的!
卖家:当然了,哪个行业不评点先进
买家:哦。。。。。。。
买家:老板,你们卖手机赚钱吗?
卖家:那是相当的赚
买家:那一个月能赚多少?
卖家:你先买部手机,让我先赚点钱,把昨天的饭钱结了再告诉你
买家:老板,我们这里不到快递,还有什么办法能更快送到吗?
卖家:你包个机,然后空投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有红色吗?
卖家:没有的,厂家没有出过
买家:哎,我是女孩想要红的,怎么办呢?
卖家:你可以定做
买家:真的吗,要多少钱?
卖家:一部到不要多少钱,就是5000部起定
买家:哦,那谢谢了,我再考虑下
卖家:好的,考虑好了,带够钱了来
买家:有MOTO的998吗
卖家:不好意思,我不是收藏家
买家:今天还能发货吗?
卖家:应该没问题
买家:听说你们那边刮台风了
卖家:是的,前几天特别厉害
买家:有多厉害?
卖家:我们这里郊区的农民刮完台风都要到拿梯子到房顶去打水
买家:为什么啊?
卖家:他家井给刮到房顶去了!
买家:啊!?
买家:掌柜的,问下你,你说这网上有骗子吗?
卖家:那是肯定的
买家:哦,那你给我说说有什么特征?
卖家:有什么特征我就没时间归纳了,但被骗的人一定有一个特征
买家:什么?
卖家: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买家:请问手机你们售出之后,用什么方法保证质量?
卖家:祈祷
买家:请问用EMS多少钱
卖家:20
买家:邮局是不是按重量的吗?就一个读卡器还要这么多?
卖家:出租车不会因为你的距离短而不收你起步价
买家:多少钱?
卖家:1780
买家:怎么这么便宜,我有点担心
卖家:这样吧,为了避免你不必要的担心,我受累点,我去改成1980
买家:。。。。。。。。。
买家:老板,我给我女朋友买部手机,你给推荐一下
卖家:你随便找个合适的就行了
买家:但是她的要求挺高的
卖家:那你就听她的啊,男人应该对女人狠一点
买家:呵呵。。。。。。。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大概有多重
卖家:60多克
买家:哎,其他都好,我就是嫌太轻了
卖家:你可以绑在哑铃上使用
买家:晕倒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7 12:4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7 13:24
有MOTO的998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7 14:27
毛毛的头像现实8错来了,快去换个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2-17 15:15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7 16:01
哪个卖家啊,我去会会他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6:10
:lol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7 19:36
我砸就碰不到这样的卖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19:55
那天收到个MAIL说TAOBAO上面有个很拽的卖家,明天上班去翻翻,偶也帖上来,真的很牛的,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7 20:07
牛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8 11:10
标题:
首先,各位看下她家的公告
▆▆▆▆▆▆▆▆▆▆▆▆▆◣本店购物须知◢▆▆▆▆▆▆▆▆▆▆▆▆▆
买前看清楚,觉得不爽的就别买。买了之后再跟我折腾的是无赖~~
首先,淘宝上每个掌柜都千叮万嘱的:包裹亲自检验签收,别随便拉个阿猫阿狗签了字,然后回头跟我说少这少那的,我一概当放屁。不跟我说明一定要本人签收的,到时留的地址谁签了都算你的,出了问题请自叹活该,不要找我。别到时跟我来一句:快递不让先验后签或者不好意思验货,遇到这样的快递直接拒收,面子都不要给他,看他让你验不验。脸皮薄不好意思的,请继续薄下去,别又来我这里厚脸皮。
1:本店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议价。一分钱的优惠都没有 , 买下我的店也没有。不用问了, 反复问的拉黑名单.张嘴就要求我包邮的上帝请直接去别人店里买东西 .我不伺候。
2:本店快递统一用申通。申通不到年的地方一律转平邮。请买前自行去
www.sto.cn
查询是否属于配送范围。费用:江浙沪 5 元首重,隔天快递。其他地方 12元,偏远地区 15元。平邮: 8元起重,偏远的 10元。时间: 10天- 25天不等。平邮就是这么慢,没耐心等的就发 EMS ,20 元起重。
3:请大家不要向我索要 " 惊喜"" 礼物 ""赠品 "。羊毛出在羊身上 .能上网的都是有文化的人,不会不明白 . 我利润要是高,我送什么都可以.我没那么高利润,别逼我了.需要什么自己买去,别找我要.
4:本店出售的都是仿瑞丽仿韩,追求完美者止步,建议这些上帝到专柜购买 . 别逼问我到底有什么瑕疵,别逼我保证这个保证那个. 这个价格我做不了 GUCCI的三包。幻想实物有图片正品一样质量 , 请谨慎购买. 或者 ,请勿购买。几十的拼不过上千。
5. 衣服有洞的、染色的,我给你换,邮费一人一半。不要觉得想不通,等我卖到百元一件,那一半都算我的。其他乱七八糟的线头、色差、大小、做工、面料、可清洗的污渍等所有乱七八糟问题一律不退不换,不用在旺我。因此给我中、差评的,投诉到底。符合退换条件的,请拍下照片传给我,不要光靠嘴巴说。
具体退换货规定下面有,大家看仔细!
6 、图片上配饰,我没写含的就是不含。别自作聪明以为我买一送一。别自报身高体重,问我能不能穿,你自己都不知道,那我怎么会知道。别老催着我问什么时候发货,选快递的,能当天发的我都发,发不了的次日发。碰到临时缺货的 3 天内我也会发。过了 3天补不上货的,不用你找我,我也会找你。
7 、银行汇款的,短信我的时候请写清汇的银行、金额、旺旺名字,不要来一句:钱汇了,快点发货。天知道你是谁~
8 、我标题写着 "暂缺 "就说明没货,不要拍。其他拍之前也发我看看是不是有货,不要截图,给我颜色和货号或者地址连接。
具体退换货规定:
1 、只有发生以下 2种情况可以退换:大面积的染色以及破损。注:脱线不算破损。
2 :如发生以上情况,请一定拍下照片传给我。没有照片,厂商不理我,我也只能不理你。
3 、符合退换情况的,请 24小时内将衣服寄出更换,只能同色同款。寄出的邮费自行负责,换好寄回的邮费由我负责。江浙沪发快递,其他地方一律平邮。
4 、只有在需要更换的衣服缺货的情况下才能退款,衣服 24小时内寄出。邮费自行负责,不要问我拿。不要觉得想不通,你去商店买衣服有问题要换,难不成还要商店给你去的路费?
最后,针对最近部分超级无聊没事找事的买家有几点情况在此申明:
1 、本店衣服除了 E日秀等部分品牌,很多衣服都是无标无牌的。理由很简单:现在很多奸商批发这种衣服,换上各种各样的品牌,冒充什么日单韩单的。为了满足广大奸商的要求,同时也为了节约成本,所以什么都不贴,介意的就别买。
2 、天热的衣服用料都比较薄,想买厚的请到冬天在买。
3 、我店里卖的是潮流少女服装,不是什么班尼奴、左丹奴。我卖的是样子,不是做工和面料。喜欢拿放大镜研究针脚的大妈请去买外贸,便宜又耐穿。不要再问我是不是全棉,棉含量有百分之几。现在满大街都是全棉的,菜场 10 块一件。也请那些自认为除了全棉其他面料都是垃圾的大婶走远。今年行的就是雪纺,透明又轻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8 11:12
标题:
拽伐~!
然后老板娘现在怀孕去了,大家再看下她的留言
"怀孕中,停止营业。另外,那些居心叵测、恶意申请退款的SB 们,我现在只是怀孕,不是老年痴呆。别以为乘我上网次数少了,就可以捞什么便宜。特别是某个什么学校的老师还有那个卖什么破卫浴设备的傻B,我在这里把你们骂的再像烂屎也是便宜你们。真为你们老妈生出你们这种东西感到羞耻。你们爱不停按退款就按吧,老子现在有的是时间跟你们搞!"
可能她彪悍的语言为她结怨不少~
最后开始了
彪悍的评论回复。。。。。。。。。。。。。。。。
好评
[ 详情] 有点薄阿有点薄,还送了条小裙子,可是根本不能穿:(
发货稍微慢了点,改成快递才好点2007.10.15 11:25
解释:
你7号付的钱,我8号发的货,慢个鸟啊,靠。谁有空送裙子给你,估计发错别人的包裹给你了。你付一件衣服的钱拿了 2件,还那么多话。另外,261根本不算薄,我现在穿都觉得热。不过我在上海,你在北京,没什么好比的~
[详情 ] 不错,和图片一样,颜色很喜欢 ~~2007.10.12 00:39
解释:
对吧,颜色一样吧。上次有两个傻子还硬说发错货了,颜色是灰色滴,笑死人了,2个色盲!
好评
[ 详情] 衣衣.....很一般.2007.09.27 09:46
解释:
你的样子更一般........
好评
[ 详情] 很一般.很失望.2007.09.27 09:46
解释:
这件衣服有原版的,也就六十几,你干吗不买
好评
[ 详情] 2007.09.27 09:45
解释:
继续啊,这件怎么不说了,大妈........
好评
[ 详情] 这件衣服勉强能穿2007.09.27 09:44
解释:
不用勉强,你不是说当抹布么,切~
冲四钻特价卖!新款时尚伊人收腰...
好评
[ 详情] 这件衣衣很便宜.但是我不会穿这衣衣.做工太差.2007.09.27 09:43
解释:
这件衣服作工差个吊啊,是版子差。姐姐教你,找碴也要找对地方~
仅限支付宝!冲分随便卖~~(黑...
好评
[ 详情] 衣衣的质量,不太好,做工也不好 ,边线都不是很对齐的 ,但卖家发货好快 给个好评! 2007.09.27 00:52
解释:
要命来,我穿到现在还没研究过边线的问题。本来卖的就是样子,外贸靠做工做卖点,去买吧。而且,如果连这件衣服的质量你都不满意,劝你一辈子别买这种仿日韩的衣服了,淘宝一百以下的没有适合你的。
[详情 ] 卖家态度一般拉~不算差~
衣服就根相片差蛮远的 ~我买的咖啡色,好像阿婆穿的 ~~
555555555555~~我弄的平邮,到今天我才知道早就到了,坐车去到邮局,人家说我超时,又要我交了3块钱,到最后25块钱的衣服,我共用了38 块啊~~
这次交易,让我知道了,网上交易的风险大,而且是要自己去承担的~
如果卖家的态度差的话,我肯定给中差评~2007.09.25 17:32
解释:
笑死人了~以后你买别人东西的时候不要眼睛就盯着价格和图片,还有一样东西叫商品介绍。我写的是中文,不是英文。就知道有些人看照片会觉得像大衣,所以才特地说明了一下。穿着像外婆,就要问你自己了。干吗选老气的咖啡色,干吗长的又那么老气。你把这件衣服给美女穿穿看,是不是像外婆。至于后面你说的什么平邮贴钱之类的,那是你活该,你的地址又不是快递不能到,为了省这 4块钱,多出来的麻烦你自找。态度不态度就别跟我放屁了,25块的衣服你跟我还了2天价,我都拖黑你了你还拍。你以为我想卖你啊,切~~
好评
[ 详情] 卖家态度好,支ing。。。 2007.09.04 14:42
解释:
恩,当时正好我心情好么..........
[详情 ] 胸围根本没有92,量了一下,就85,所以很紧,都不知道该怎么穿了。。。 55552007.08.27 21:41
解释:
拉大拉大再拉大,拉到最大,OK?
截不动了,去店里自己看吧
http://shop33957594.taobao.com/
点击卖家信用察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4:15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20:3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