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和谐食物链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1:02     标题: 和谐食物链

老总对秘书说:这几天我带你去北京走走.你准备下.
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北京开会,你自己照顾自己.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我老婆这几天要去北京出差,我们也出来玩吧.
情人给辅导功课的小男孩打电话:这几天不用上课,我有事情.
小男孩给爷爷打电话:爷爷,这几天老师有事,不用上课,你陪我玩吧
爷爷给秘书打电话:我这几天要陪孙子玩,不能去北京了.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这几天老总有急事,我们不去北京开会了.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这几天不能出来玩,我老婆不去北京了.
情人给辅导功课的小男孩电话:这几天继续正常上课.
小男孩给爷爷电话:爷爷,这几天还是要上课,我不能陪你玩了.
爷爷给秘书电话:这几天我还是带你去北京走走的.你准备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6 21:45

世界真小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6 23:06

悖论,从编程的角度来说,进入死循环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3:14

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6 23:36

努力共创和谐社会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7 09:59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10:59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7 11:17

这个也太搞了吧~~~哈哈~~那情人和老总不是永远去不了北京了呀~~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2:29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7 17:08

一搞搞了3代,真能搞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4 20:17     标题:

笑的我眼泪下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