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和谐食物链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1:02
标题:
和谐食物链
老总对秘书说:这几天我带你去北京走走.你准备下.
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北京开会,你自己照顾自己.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我老婆这几天要去北京出差,我们也出来玩吧.
情人给辅导功课的小男孩打电话:这几天不用上课,我有事情.
小男孩给爷爷打电话:爷爷,这几天老师有事,不用上课,你陪我玩吧
爷爷给秘书打电话:我这几天要陪孙子玩,不能去北京了.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这几天老总有急事,我们不去北京开会了.
老公给情人打电话:这几天不能出来玩,我老婆不去北京了.
情人给辅导功课的小男孩电话:这几天继续正常上课.
小男孩给爷爷电话:爷爷,这几天还是要上课,我不能陪你玩了.
爷爷给秘书电话:这几天我还是带你去北京走走的.你准备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6 21:45
世界真小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6 23:06
悖论,从编程的角度来说,进入死循环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3:14
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6 23:36
努力共创和谐社会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7 09:59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10:59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7 11:17
这个也太搞了吧~~~哈哈~~那情人和老总不是永远去不了北京了呀~~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2:29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7 17:08
一搞搞了3代,真能搞
作者:
啊发《周润发》
时间:
2008-1-14 20:17
标题:
汗
笑的我眼泪下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