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超强夫妻通信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3 16:08
标题:
超强夫妻通信
妻子致丈夫的信
亲爱的丈夫
:
经过认真考虑
,
我认为我还是离开你比较好。我们一起己经七年了,七年来,我已经尽力去做一个好太太。昨日我刚刚收到你公司的来电,得知你己离职的消息。老实说
,
我对你的将来有一点担忧。
上星期
,
我去剪了一个新发型
,
煮了一些你爱吃的
,
买了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吃了两分钟就去看电视
,
看完电视就去睡觉
,
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
,
说一声你爱我
,
即使是骗我也好。
无论如何
,
我走了
,
保重!
注
:
请不要找我。我己经搬去同伟文一起住,我要重新建立一个美好的生活。
你的前任太太
丈夫的回信
亲爱的前任太太
:
收到你的分手信
,
我感到无限伤心。不错,你我在一起己经七年。只不过你是否是一个好太太
,
我内心有疑问。
我去看电视只是因为我不想听你唠叨
,
不过似乎作用不大。当然,我上星期留意到你剪短了头发,不过我见到新发型的第一印象是你好似一个男人。你要知道我不太会讲假话
,
又不想伤你的心,所以我没讲什么。
你煮那顿晚餐确是花了很多心思
,
不过不知你是忘记了还是在煮饭时把我当成了伟文
,
我己经不吃猪肉十几年了。
还有,可能你太大意了
,
你那套睡衣上星期穿时忘记除去价钱牌了
,
上面写着
4999
元。上星期伟文向我借了
5000
元
,
我希望这是一个巧合。
但我无论如何在内心还是爱你的。所以当我知道自己买彩票中了三亿大奖
,
立即辞职买了两张机票
,
想和你去夏威夷度假。当我回到家想跟你说时
,
你己经走了。我去律师事务所帮你问了如果离婚我要分多少钱给你
,
律师看了你写给我的那封信
,
说
"
一分钱都不需要
"
。
就写到这里,保重!
注
:
我不记得是否跟你说过
,
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
,
伟文
,
是一个变性人
,
十年前原本是一个女人。
你的前任老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3 16:15
没有那个彩票,那个男人怎么牛起来?
靠个变性人远远不够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3 16:58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2-13 16:58
同一件事,不同的人看会那么大差别,如果两个人多一点沟通, 告诉彼此心里的想法,是不是就不会有什么变性人了,两人已经去度假了。
不过可能就是看似最简单的事情却最难做到。火星人和金星人的想法总是不同。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13 17:21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3 17:23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4 09:11
钱不是问题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5 22:5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