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张图,怎么完全作成头象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23:27
标题:
这张图,怎么完全作成头象呀
我搞了半小时,头象还是不能完全显示。只显示一半的图。谁帮我看看,这张图片怎么弄呀。重赏!!!!!我把相素调到3K还是显示不全,啥问题呀,晕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23:31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9 23:58
10YB啊,太少了,多点我帮你弄
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0 00:01
敬子连家门都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07:53
把像素调低一点,光调大小没用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0 09:10
小敬子是谁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0 09:48
支持用门牌做头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10 10:53
你们搞来,这个地址已经在上海地图上不存在的啦,晕死它
怎么弄啦
我已经相素调到3K了啦,还是不行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0 13:37
用PS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14:37
在ps里面,按Ctrl+Shift+i,调整像素大小!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0 18:13
自己再画张行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