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张图,怎么完全作成头象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9 23:27     标题: 这张图,怎么完全作成头象呀

我搞了半小时,头象还是不能完全显示。只显示一半的图。谁帮我看看,这张图片怎么弄呀。重赏!!!!!我把相素调到3K还是显示不全,啥问题呀,晕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23:31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9 23:58

10YB啊,太少了,多点我帮你弄
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0 00:01

敬子连家门都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07:53

把像素调低一点,光调大小没用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0 09:10

小敬子是谁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0 09:48

支持用门牌做头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10 10:53

你们搞来,这个地址已经在上海地图上不存在的啦,晕死它
怎么弄啦
我已经相素调到3K了啦,还是不行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0 13:37

用PS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0 14:37

在ps里面,按Ctrl+Shift+i,调整像素大小!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0 18:13

自己再画张行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