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5-85年出生的人(转载)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6 15:35     标题: 75-85年出生的人(转载)

这一代人的怕与爱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6 17:33

精辟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2-6 17:48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6 15:35 发表
这一代人的怕与爱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2-6 17:49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2-6 17:49

我们这一代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6 18:08

我们喝红军没区别都是炮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6 19:3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6 21:17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6 21:21

生不逢时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6 22:05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7 00:34

赶上了这么个末班车,也算我RP不好!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7 09:36

这段话以前就看到过!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7 20:52

比起在此之前的20-10年间出生的人来说,其实我们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长身体的时候遇到了自然灾害,在学文化的时候逢上了文化大革命..........好像更是生不择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7 21:43

哎,楼主没生在伊拉克!~~~~~~~~~~~
估计也没去过阿富汗!~~~~~~~~~~

苦不苦...看看萨达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