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计划鼠年得第一杀~~~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3:59     标题: 计划鼠年得第一杀~~~

鼠年第一场杀人游戏,还没安排好~~:

时间:还没定

地点:不知道

费用:有多少用多少


已报名人员名单:么有~~
请从N页起开始跟贴~~~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29 23:35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5 14:05

顶一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5 14:06

奉命来顶~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4:09

4.0版
带狙击和医生,非常有意思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4:12

小球,你来伐啦,欢迎加入~~~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5 14:18

来额
再带个花花~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5 14:19

我要自定义头像!!顺便把帖子顶起~可以考虑再试试6.0的版本呀,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5 14:20

快速顶顶~马上要去其他部门实习,么时间鸟~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2-5 14:2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14:09 发表
4.0版
带狙击和医生,非常有意思的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2-5 14:2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14:09 发表
4.0版
带狙击和医生,非常有意思的  


毛毛已经升级了?能玩这么高的难度了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5 14:24

翻页大沙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4:25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12-5 14:22 发表


毛毛已经升级了?能玩这么高的难度了啊?


啊,你是谁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4:25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7-12-5 14:24 发表
翻页大沙发!!


老崔,一周不见,如隔三秋!!我要杀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5 14:26

老刘呢。。那么搞笑的老刘怎么不来啊~~豆腐卷~~偶要次一片片切好包好的豆腐卷~~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5 14:27

老崔来拉。。。叫你家福尔摩斯注册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4:28

强烈要求老刘来,不过他那么爱杀,肯定会来的
要求琥珀也来,哈哈
作者: 福尔摩斯    时间: 2007-12-5 14:34

已经注册完鸟, 哈哈~ 想死你们鸟~~~~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5 14:46

一周未见如隔三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5 14:48

顶~~~~估计是精神上支持啦~~~都是一群超爱杀人的银呀~~哈哈,偶已经见识过了`杀人的时候都哈搞~~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4:50

活活~~都来啦~~~同志们冲啊~~~将杀人进行到底~~~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2-5 14:50

好!顶!强!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4:51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5 14:18 发表
来额
再带个花花~

哦也~~小球也来,你们知道具体地址嘛?可以留个联系方式或者加一下MSN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5 14:56

偶加你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5:03

球,MSN上跟我说句话,上面人太多,不知道哪个是你,哈哈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5 15:20

最新消息,老刘说他来的,8过至于豆腐卷嘛估计他伤心了,8会再做了,只能留给我们深深的回忆了,唉~~~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5 15:35

这次只能观望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5:42

噢也,人够玩4.0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5 15:55

我晚上可能要去和老婆吃饭的,下午电话联系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5 16:12

你们强的。。。我肯定来,但是会晚到。。。星期六加班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5 18:5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5 14:25 发表


老崔,一周不见,如隔三秋!!我要杀人!!


猫猫~我们又可以见面来~又可以杀人来~哈开心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5 18:59

又一个分页大~~~SF!!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19:15

我报名参加,上次么杀过瘾,这次继续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09:33

毛毛,我也和你一周不见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09:37

我不是十八相送过的嘛,还一周不见咧……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0:18

有绯闻啊~大家快来看啊~~

To 毛毛&月光:请你们8要恨我8卦,我承认我是为了骗帖数换头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10:32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7-12-6 10:18 发表
有绯闻啊~大家快来看啊~~

To 毛毛&月光:请你们8要恨我8卦,我承认我是为了骗帖数换头像


凸-_-凸
作者: 福尔摩斯    时间: 2007-12-6 10:49

面糊糊, 长春也说来的, 你可以更新下名单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1:0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6 10:32 发表


凸-_-凸


举手指的。。。告诉我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换头像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1:25

JJ,你就不停地发符号不就行了,这叫灌水~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1:5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6 11:25 发表
JJ,你就不停地发符号不就行了,这叫灌水~


我是有品的人呀,毛毛~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2-6 16:54

U,老崔跟福尔磨斯也注册啦,你们厉害的,每个礼拜杀人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6 16:56

老谢,跳舞,KARAN好
久不见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6 16:57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2-6 16:56 发表
老谢,跳舞,KARAN好
久不见

活活~~你来伐啦,老谢想侬来~~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6 16:58

现在好多人丫,真开心,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6:58

改地方拉,改地方好~宽敞,离我家又近~
哈哈。。。心虚地走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6 16:59

人员继续更新中,活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6:59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2-6 16:56 发表
老谢,跳舞,KARAN好
久不见


我跟你也久不见好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7:00

恩恩,各记闹忙了~~增开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6 17:02

这个地方老近的,我能来玩一会会,走人伐
杀了二三个小时,我就觉得大脑不太好用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6 17:06

对,毛毛好,时间过的真快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7:06

我在想如果20个人,杀一轮大概2小时要的吧,hoh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2-6 17:08

那前两轮先别杀我好伐
不管杀手,平民,警察都先让我玩下下好伐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6 17:09

跳舞老谢,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盼着

毛毛,KARAN,有男朋友了伐?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6 17:11

。。。你干吗啊。我晕。。。臭猩猩。。ws~~~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6 17:13

u~~人哈多,估计杀一盘要两小时。。。哈哈
楼上上的WS猩猩来伐啦。。失踪那么久了也好露露脸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7:15

就是阿,猩猩你来么,我们悄悄地跟你讲点小8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6 17:19

凹....明白,楼上3位姐妹

后天和老谢先联系一下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6 17:22

i miss you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6 17:34

哈哈,真是吃8消哦~~~
敬子同学,欢迎欢迎,我把你的名字加上了哦,我们下午一点开杀,估计他们可以玩到次日凌晨,你想什么时候走都可以,呵呵~~~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7:37

话说10贴还么到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7:38

抽筋抽筋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7:38

8小心又一个沙发~华丽的一米~~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6 17:40

晕~~老崔你个翻页王啊~~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2-6 17:42

顶,UPUP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6 17:51

看到老崔快没想法了!这个人我保了!你们杀了我,以上帝的名义保,哈哈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2-6 17:59

报名

PHIL
1356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10:5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18:21

哎呀,徐汇帮最近活动的很凶啊,杀人杀到疯狂!
杀人不是我们虹口帮的强项,我们的强项还在挖掘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6 18:25

杀人,我们要坚决围绕在以跳舞为中心的杀人狂周围,紧锣密鼓的开展,时时开展哇哈哈哈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18:40

你们都8要管我。。。。。。。跳舞个骗子说10贴了就可以改头像的!骗子骗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6 18:45

好像是威望到50就可以改头像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9:51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7-12-6 18:40 发表
你们都8要管我。。。。。。。跳舞个骗子说10贴了就可以改头像的!骗子骗子



我们俩也是成功当过杀手姐妹的人,完全没人怀疑的那种~
我够意思伐,可惜一天只能加1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9:5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6 17:51 发表
看到老崔快没想法了!这个人我保了!你们杀了我,以上帝的名义保,哈哈


“我这善良的农夫,碰到你们这九条蛇……”
“你如果敢骗我,回家跪搓衣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19:56     标题: 经典语录太多了

“我以我英俊的脸庞发誓……”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6 20:41

漕宝路势力挺强大的,很好.可惜我上班了,如果下班早来看看大家吧.要么晚上跟我去吃鲶鱼?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6 20:52

溜的出来我也来看看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6 19:51 发表



我们俩也是成功当过杀手姐妹的人,完全没人怀疑的那种~
我够意思伐,可惜一天只能加10

o ~~~毛毛我爱弄!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5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6 20:41 发表
漕宝路势力挺强大的,很好.可惜我上班了,如果下班早来看看大家吧.要么晚上跟我去吃鲶鱼?


同学,你头像哈赞!!来呀来杀人!鲶鱼打包来一起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6 20:52 发表
溜的出来我也来看看


光看不动会8会难受啊? 表客气,跟打包鲶鱼的一道来好来~~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7

一刹眼睛~老母鸡变鸭来!!我是班长了居然。。。。此帖太值得纪念了,收藏夹抗好~~^-^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7

我感觉到又要翻页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8

俄。。。。计算失误,重来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6 22:58

果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23:22

老崔。。。。弄水的厉害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6 23:42

老崔老崔!威望50了,快去改头像看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20

老崔你个子路头~~~~~~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28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6 20:41 发表
漕宝路势力挺强大的,很好.可惜我上班了,如果下班早来看看大家吧.要么晚上跟我去吃鲶鱼?

好吃的老头子烤鲶鱼店。。。。。。。。。。想吃但更想杀,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30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2-6 17:59 发表
报名

PHIL
1356XXXXXXX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10:56 编辑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09: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8:25 发表
杀人,我们要坚决围绕在以跳舞为中心的杀人狂周围,紧锣密鼓的开展,时时开展哇哈哈哈

哈哈,不敢当,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还没到周末就来问:周末杀人伐?~~~~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7 09:35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7 09:56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7 09:33 发表

哈哈,不敢当,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还没到周末就来问:周末杀人伐?~~~~


应该不止我一个这么做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10:16

哈哈,看,已经有人承认了~~~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2-7 12:45

老崔,改头像的愿望哈强烈呀!!!
西西,你们都是杀人狂来~~~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7 13:53

up~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10 21:50

拿处女贴看头像效果来咯~~~顺便顶起过期的帖子

做人不要太厚道~~
作者: 菲利亚    时间: 2007-12-13 18:31

这周还有杀吗?还想参加.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20 19:42

哈哈~继续杀~~~~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20 21:05

哈哈哈哈哈~~~~快点报名~~我的头像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20 21:08

我是班长。。。。。。。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20 21:08

我是两条杠~~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20 21:08

8晓得班长上面一级是啥。。。。。。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20 21:09

话说100帖是一定要抢滴~~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