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圣诞节准备怎么过??不如我们在那天搞个活动要天堂给我们做顿好吃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4 23:00
标题:
大家圣诞节准备怎么过??不如我们在那天搞个活动要天堂给我们做顿好吃的?!
有个想法……不如我们都到天堂猪的家里吃她做的美食吧……哈哈哈
前几天去了外地,吃了3天的斋……按照不文明的说法——嘴巴里都淡的出鸟来了!结果今天刚有空上来就看到天堂猪的美食图片,NND……存心不让我好过……
天堂啊天堂,强烈要求组织一个美食FB活动,由我做领队(最多我再带个我的西点作品),杀到你家去或者找个地方交流交流?2种答案自己选一个,
哇卡卡……!!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2-4 23:3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4 23:13
额~~~~我同意去他家搞,不过我会吃,啥都不会做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4 23:16
材料费啊手工费啊什么的,大家平摊,我给你打下手,天堂你觉得怎么样??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6 02:01
怎么米人回复的啦,天堂猪你怎么说啦,你做的东西图片太美了,当然如果不方便就算了,纯粹是个提议而已…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6 08:48
回复,只会吃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6 10:10
强烈赞同哈密的。。。
很想跟天堂学作东东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6 18:07
我来了,昨天晚上才看到这个帖子,因为从大明山回来,有点累,这几天都睡的比较早!
组织一个FB的食堂活动我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不过考虑到我家实在放不下这么多人,而且我
家还有恶狗一条,懒猪一只,乱轰轰一窝呢!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2-7 12:34
要么谁牺牲下提供场地?我家小的和鸽子笼一样,路又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