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觉得环境重要么?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2 23:22     标题: 大家觉得环境重要么?

我很喜欢喝酒
但我觉得几个大家相互认可的兄弟在家喝酒,很有感觉

虽然那菜味道实在太一般了。

我更多时候觉得心情和氛围更重要了

比如去F1喝酒,去长江口喝酒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美味,但觉得更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09:53

当然很重要啦,比如有时候看书坐大草坪上,边晒太阳边看书,或者到咖啡吧里找个脚落看书,都比较能看的进。在家里,动不动就上网要么就看电视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