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觉得环境重要么?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2-2 23:22
标题:
大家觉得环境重要么?
我很喜欢喝酒
但我觉得几个大家相互认可的兄弟在家喝酒,很有感觉
虽然那菜味道实在太一般了。
我更多时候觉得心情和氛围更重要了
比如去F1喝酒,去长江口喝酒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美味,但觉得更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3 09:53
当然很重要啦,比如有时候看书坐大草坪上,边晒太阳边看书,或者到咖啡吧里找个脚落看书,都比较能看的进。在家里,动不动就上网要么就看电视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