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12-2 08:41     标题: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

杭州特产美味之——烤薯干(用木炭烤出来的薯干,甘薯因富含纤维素和多种营养被明代医学家李时珍誉为长寿食品。桐庐烤薯干选用优质红心甘薯为原料,经农夫精心培育,沿袭寺庙僧人1500年的传统加工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手段经高温蒸、烘精制而成。甘薯在种植过程中不施化肥和农药,在制作过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剂,因而保持了甘薯的纯正风味和多种营养成份。是居家旅游的首选食品,馈赠亲友的上佳礼品。)

图片附件: IMG_1685.jpg (2007-12-2 08:41, 65.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5&k=9b57ac4e51799b4a8c2fdfa80e3717c9&t=1782439328&sid=xkS299



图片附件: 烤薯干(真空包装)散装.jpg (2007-12-2 08:41, 75.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6&k=52d7e8568d2a3aa9d2ce179c1725ef59&t=1782439328&sid=xkS299



图片附件: 烤薯干礼盒装.jpg (2007-12-2 08:41, 57.1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147&k=06a8a90d6855386deb07710bd7017081&t=1782439328&sid=xkS299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 09:26

晕,这个广告可以的,呵呵
8过,个人觉得北京有个小烤红薯好吃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12-2 11:05

楼上不会吧,我这个是用木炭烤出来的,做法完全不一样的。在说了这群里面应该有好多人我们见过面的吧,我是你们上次来浙江桐庐游玩时的导游。 我是做户外拓展、景点旅游、土特产销售的——在做次广告
作者: 糯米    时间: 2007-12-10 14:28

本人还是喜欢吃那里的霉干菜饼。我们每次去一买都是100-200个。好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