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很牛。。。。(转贴于韩寒)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9 18:08     标题: 很牛。。。。(转贴于韩寒)

一直很纳闷,最近是不是台海战争的战前演习呢?先是汽油又涨价了。

在外地比赛,几乎没看见过一个晚上开车用近光的,全都是远光,老远看以为是装甲车呢。


到了温州,朋友托买一个苹果的电话,居然涨价了,从三千多涨到了四千五。我想买个E90,没货。


开车回上海,发现高速高路上全是排队几公里的大卡车,一问,没柴油了。

到了上海以后,想涨价归涨价,汽油还得加啊,去加油站一问,没汽油了。

想想幸亏家里囤了20升汽油,坚持去上海的金山区石化加油,想石化应该有汽油吧,走几家加油站一看,设备维修。

想想还是打车吧,临走付了十块钱,司机说,你刚坐牢放出来吧,起步费十一块,去年就涨了。

骑车去吃拉面,发现连拉面也涨价了。老板解释说,牛肉拉面涨价是因为猪肉涨价了。

朋友来蹭面,说炒股票,一会涨了几千点,一会儿跌了几千点。

回家听说,上海牌照拍卖涨到了五万五一块。因为发放了5000张,有10000个人要买,就拍卖出了这么个价格。我说,如果大家事先说好了,每个人出1块钱,先拿走5000张,后面的5000个人等下个月再轮,大不了每个人等两个月,不就能每个人用一块钱来拍卖到牌照了吗。朋友说放屁,要是这么团结,早就赶超美国了。

原来我们还没赶超美国啊。念了好多年书,我一直以为我们比美国厉害呢。

后来又听说,燃油税将要征收了,过路费照收,养路费待定。

朋友说真恨不得要去炸加油站。

今天早上看新闻,看见上海浦东有一个加油站爆炸了,四死四十伤。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9 21:41

太有才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10:04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30 10:19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30 10:22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30 12:04

强啊,献给每天在回家的路上堵车的朋友们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4:28

tmd,油价比人家没涨的都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