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29 发表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

和我去大明山么就有的吃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0 发表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
不论如何,都很赞,看着我就饿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