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猪的厨房之 6.20 爱心小雪球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46     标题: 猪的厨房之 6.20 爱心小雪球

再第一次电饭煲成功后,再那一次受到好评之后,看着那个从电饭煲里出炉的清水蛋糕!!!

我自己都有点诧异,电饭煲里我都能做出蛋糕来,那我有了烤箱后,那就可以做更多好吃的东东了!

所以开始了我美食点心之路的败家之路...先败了打蛋器和烤箱!

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每天回家后就窝在厨房,先做吃的把自己喂饱了,然后开始做点心!

基础的戚风,自己裱花的蛋糕,巧克力小蛋糕,香蕉蛋糕,意大利的玛格丽特小饼,曲奇,椰香土司,花生脆饼

几乎天天都做,享受那个过程,我的朋友,同事,享受结果!每次看到他们抢着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4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47

第一次的戚风,有好多好多的气孔!

图片附件: IMG_0978.JPG (2007-11-28 21:47, 83.75 KB) / 下载次数 1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99&k=299fba3125997faba2ed0f37034edbde&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50

玛格丽特小饼,很脆的,YY上谁说的象猫粮,还使劲吃的!

图片附件: IMG_1297.JPG (2007-11-28 21:50, 115.09 KB) / 下载次数 1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00&k=39d4915c3b4b69280b6a58bf51454b94&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1:51

看直播!加油加油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51

曲奇,这个大家应该都看到过

口感是酥酥的,入口即化

图片附件: IMG_1292_nEO_IMG_nEO_IMG.jpg (2007-11-28 21:51, 139.56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02&k=95466e6460d253bf0d5b2b2ddd6e800a&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1:51

我好想学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53

用牛油做的曲奇,第一次尝试双色曲奇,结果成功了!

记得那天做到很晚,为的是第二天要去见一个叫小可爱的女孩,这是送给她的礼物!

图片附件: IMG_1413.JPG (2007-11-28 21:53, 102.13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03&k=63c23af8a64888092ae201263eb41ab1&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21:53

弄节棍的
我从来没想过拍下来。。。。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54

来张近点的!

为了搞更多的花色,一个晚上我裱花嘴就换了N个!

图片附件: IMG_1415.JPG (2007-11-28 21:54, 81.75 KB) / 下载次数 1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05&k=62764fb87e0befdaaddc2104053e7d48&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21:54

嗯嗯~真的会很享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56

做过的最软的土司,椰香土司!

真的超级软,超级好吃!

记得做好后很兴奋,拍了图片发给一个朋友看,午夜打车送去让朋友品尝.哈哈!

朋友到现在应该还记得这个世上最柔软的土司吧!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21:58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431.JPG (2007-11-28 21:56, 89.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07&k=df83f677afad5f32c2abf5ee735fe125&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2:03

以前人家送了我一套很多不同铁片的做曲奇的机器,后来我送人了,现在狂后悔……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09

培根芝士面包,是65度汤种的,我们一帮朋友都做了这个,所以我也做了!

味道满好的,受到广大男同志的喜欢,我是喜欢甜食的!

图片附件: 培根芝士面包.jpg (2007-11-28 22:09, 20.9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20&k=acbf0d128ab890ce4a48d00ea4df3884&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0

还有鲜肉月饼,肉松小餐包,肉松棒.....

慢慢的上图片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2

蛋塔,我的最爱!

图片附件: 蛋塔.jpg (2007-11-28 22:12, 41.26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723&k=6b0fb2455bd81ac1e7ead4c56c394ef6&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13

做了好漂亮啊~~~我肚子饿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28 22:13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15

蛋塔我也喜欢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我好想学哦


最想学哪个,我先上方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8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8 21:53 发表
弄节棍的
我从来没想过拍下来。。。。


我还好拉,我认识的那帮做点心的朋友还厉害呢,拍制作过程,拍成品!

我还有很多P过的成品图呢,真的很外面的甜点书上一样的!

超级好看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03 发表
以前人家送了我一套很多不同铁片的做曲奇的机器,后来我送人了,现在狂后悔……



送给我多好!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19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自己动手做了就好,很开心的!

不用拿出手的,我一开始的作品也有失败的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22:2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还有小球,我们要努力,把美食版块做好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8 22:22

我想现场学阿,我要崩溃了,看着那么多图片狂流口水,最终抵制不住诱惑,我把晚上买的轻乳酪蛋糕吃掉了!!!!!!要胖死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22:29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成功了的话估计明年又多一个败烤箱的!!!!!!!!!!!!!!!!!!!!!!!!!!!!!!!!!!!!!!!!!!1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3:3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22 发表
我想现场学阿,我要崩溃了,看着那么多图片狂流口水,最终抵制不住诱惑,我把晚上买的轻乳酪蛋糕吃掉了!!!!!!要胖死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13:34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29 发表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


点心的败家之路开始......

有空我要上来晒我的模具和工具!



加油加油!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9 14:05

太强了,绝对可以开西点店了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1-30 13:5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30 17:41

我的最爱,我的旦挞啊~~~饿死我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30 17:4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我好想学哦


我更想吃的呢,hehe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30 20: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30 17:45 发表


我更想吃的呢,hehe


和我去大明山么就有的吃拉!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2-5 16:42

说起烤箱就郁闷。。。
本来家里装修想买个镶嵌式的烤箱的。。。
后来预算不行了。。。
只能将来买个放台子上了。。。
好想做蛋糕啊。。。
LZ好厉害呀。。。
这个是在哪里做的呀?

哪个啊,我烤箱也是外放的!

    ----天堂猪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5 17:00 编辑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4-24 15:56

看得我好馋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4 16:41

我的最爱,也是旦挞啊!吃晚饭前看这个,拼命的分泌胃酸
作者: Mao    时间: 2008-4-24 17:33

猪猪,赞!好样的!给现在的女孩长脸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0 21:58

发现这个帖子,我荒废了很久了!

最近开始做乖乖女,有时间就做点东西放上来!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30 22:12

决定了
端午 我就窝在上海做蛋糕了

哦 我的面包机 烤箱  我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31

MS现在上海MM们做饭的不会。。。花哨的东东都会。。。。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1 12:04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30 22:12 发表
决定了
端午 我就窝在上海做蛋糕了

哦 我的面包机 烤箱  我来了


做好了,上来交作业哦!

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1 12:0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31 发表
MS现在上海MM们做饭的不会。。。花哨的东东都会。。。。


看来我得放个做饭全集上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1 12:0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1 12:05 发表


看来我得放个做饭全集上来!
我点菜。。。。满汉全席!!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5-31 14: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2:06 发表
我点菜。。。。满汉全席!!


厄,这难度太大了吧,偶只会家常小菜!
作者: JFI    时间: 2008-6-4 14:0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31 12:04 发表


做好了,上来交作业哦!

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

好次滴
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蛋白没发起来,失败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6 12:13

原帖由 JFI 于 2008-6-4 14:05 发表

好次滴
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蛋白没发起来,失败了


呵呵,继续努力!

以后我们多切磋!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23:15

哦... 看得我口水大大滴......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13 12:54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出来的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9 21:08

真好玩~~
赞赞赞~~~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0 17:59

今天逃班在家, 做了三样,一样仍旧是拿手的蓝莓蛋糕卷!

其余的来交作业:偶娘喜欢的 无奶无油的,苏打饼干,哈哈被我做成了曲奇样!

因为有芝麻,香还是很香的!

图片附件: IMG_2416_nEO_IMG.jpg (2008-6-20 17:59, 98.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182&k=1aea0a2688f20b517d1f19bb6be43746&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0 18:00

第一次做的,爱心小雪球,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

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

图片附件: IMG_2417_nEO_IMG.jpg (2008-6-20 18:00, 97.04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183&k=f539ee5d6e6c58de95193ee5451c8486&t=1782320498&sid=ooncO6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0 18:2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0 发表
第一次做的,爱心小雪球,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

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
不论如何,都很赞,看着我就饿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1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20 20:57

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
烤箱烤箱
让我再想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4:29

太诱人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1 21:05

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2 15:5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22 18:3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1 21:05 发表
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


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猪食",到现在也没尝到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07:23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1:2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0 发表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
不论如何,都很赞,看着我就饿了!


很松软的蛋糕, 吃的时候有巧克力的味道,但实际上原料里没有巧克力的成分,只有可可粉!

你说的巧克力球,我知道的,那个我也喜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1: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20:57 发表
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
烤箱烤箱
让我再想想


这个师傅叫了,快有个大半年了,徒弟居然连烤箱都没败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1: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22 18:37 发表


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猪食",到现在也没尝到啊!~~~~~~~~


我错了,还不行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1:5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3 11:30 发表


我错了,还不行么!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2:0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1:55 发表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


我现在已经沦落到,点心做好,就有人上门来取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2:08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2: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2:08 发表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


没有呀,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

个么周五,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23 13:24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3 12:23 发表


没有呀,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

个么周五,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我叫快递过来拿!~~哈哈,这样大家都好,快递费用我负责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6-23 14: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23 13:24 发表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我叫快递过来拿!~~哈哈,这样大家都好,快递费用我负责


没问题!

不要到时候我电话打过去,你不来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5:35

呵呵,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偶也喜欢做这些,不过,第一次做披萨时,糗大了,面粉里放了橄榄油,粉没有发出来,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超硬。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12 18:0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5:35 发表
呵呵,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偶也喜欢做这些,不过,第一次做披萨时,糗大了,面粉里放了橄榄油,粉没有发出来,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超硬。



哈哈,有可能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