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8 16:13
标题: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7-11-28 16:13, 77.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74&k=aae9365de57eff9ebe03b4863df26cad&t=1782387481&sid=pG9OhZ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6:15
奇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6:15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16:27
我小时候如果有他一半智商,也不至于今天混得这么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8 16:3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8 16:32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8 16:37
佩服啊佩服,我小时侯怎么没那么有才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16:40
不过小时侯能有这样的创造能力实属不易,应该培养培养 再培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8 16:50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8 16:51
哈哈老鼠儿子会打洞..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57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9 01:3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8 16:32 发表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我也在想能写出这样的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