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8 16:13     标题: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谁家的孩子,太有才啦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7-11-28 16:13, 77.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74&k=aae9365de57eff9ebe03b4863df26cad&t=1782387481&sid=pG9OhZ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6:15

奇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16:15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16:27

我小时候如果有他一半智商,也不至于今天混得这么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8 16:3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8 16:32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8 16:37

佩服啊佩服,我小时侯怎么没那么有才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8 16:40

不过小时侯能有这样的创造能力实属不易,应该培养培养 再培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8 16:50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8 16:51

哈哈老鼠儿子会打洞..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8 22:57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9 01:3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8 16:32 发表
我孩子能把字写这么好,卷子太烂也不说了



我也在想能写出这样的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