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5:06
标题: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http://www.114ball.com/O/12611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8 15:23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5:3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8 15:23 发表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估计是特意留的,不然不会那么准就那个没有倒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8 18:59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20:01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8 18:59 发表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本来就是花式打法,娱乐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8 20:05
zao 早早我也要去打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8 20:59
牛的,想尝试用拖把柄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