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5:06     标题: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http://www.114ball.com/O/12611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8 15:23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5:3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8 15:23 发表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估计是特意留的,不然不会那么准就那个没有倒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8 18:59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20:01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8 18:59 发表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本来就是花式打法,娱乐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8 20:05

zao  早早我也要去打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8 20:59

牛的,想尝试用拖把柄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