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全球最准的测试(答案已出,大家别扁我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1:35     标题: 全球最准的测试(答案已出,大家别扁我哦~)

当你进入美丽的森林里......看见缓缓流动的泉水.....听着清脆的鸟叫~~~~   

突然...发现一个小竹屋...当你进去发现里面桌子上有种水果   

你希望这种水果是:   
A ..山竹   
B ..榴莲   
C ..橘子   
D ..苹果   
E ..香蕉   
F ..西瓜   
G ..荔枝   
H ..其它   



选择A的人说明你喜欢吃山竹   

选择B的人说明你喜欢吃榴莲   

选择C的人说明你喜欢吃橘子   

选择D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苹果   

选择E的人说明你喜欢吃香蕉   

选择F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西瓜   

选择G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荔枝   

选择H的人说明以上水果你都不爱吃   
早晚得面对的,觉得好玩,就拿过来贴了,没想到反应那么热烈~~~哈哈~~这个答案很欠扁吧~~~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7:42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11:41

G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11:42

F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7 12:01

H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7 12:02

f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27 12:06

C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7 12:39

G ..荔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7 12:45

跳舞死定了,一群男人回帖,打起来肯定爽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27 14:49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7 15:01

答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15:10

跳舞,哈哈,这个答案......


好奇怪,跟贴的都是群男人!!!

不过真的很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5:54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5:10 发表
跳舞,哈哈,这个答案......


好奇怪,跟贴的都是群男人!!!

不过真的很准!

你知道答案啦~~~~不是也有女孩子回贴么!~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15:5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5:54 发表

你知道答案啦~~~~不是也有女孩子回贴么!~汗


我以前给别人做过的么!

,是该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6:04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5:57

G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6:05

靠,我找到答案了,你应该再价格选项,芒果,我一定会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7 16:43

D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6:4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7 16:05 发表
靠,我找到答案了,你应该再价格选项,芒果,我一定会选

那你把答案贴上来吧~~~大家会感谢你的,哈哈 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蓝山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16:5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7 16:05 发表
靠,我找到答案了,你应该再价格选项,芒果,我一定会选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7 16:57

啥DD啊,不敢选了,估计有陷阱。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11-27 17:03

可以多选 么。。哈哈。。
我觉得F跟G都不错呢。不过,我只吃西瓜。不吃荔枝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7:09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7 16:57 发表
啥DD啊,不敢选了,估计有陷阱。

CC,不怕的~~~选吧~~~扁的时候是扁我的~~放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17:2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7:09 发表

CC,不怕的~~~选吧~~~扁的时候是扁我的~~放心


都选吧!

一点没事,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7:3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7:25 发表


都选吧!

一点没事,哈哈!!

对的,啥事情都没有,而且还会发现自己的某种爱好,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7:38

大家继续选,要扁扁跳舞
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17:4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7 17:38 发表
大家继续选,要扁扁跳舞
哈哈

那我不敢贴答案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7:46

建议跳舞把题目改动一下,水果列表要齐全一点,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17:54

没错,这个答案很对。。。

这个测试很准。GOOD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19:08

自己选一个扁的方法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0: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7 17:54 发表
没错,这个答案很对。。。

这个测试很准。GOOD

月光是好人呀~~~~~~~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7 20:46

这算哪门子问题和答案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7 21:23

不管怎么说,确实挺准的,我还在香蕉和苹果之间犹豫了一下,hoho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7 21:27

我扁她的西瓜头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1:4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7 21:27 发表
我扁她的西瓜头

太坏了~~~人与人的区别咋就那么大嗫~~~~~~~看人家月光与雪松~~~都说这个答案准的类~~~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7 21:51


不准的。我最最喜欢吃西瓜,但我选的是苹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22:00

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7 22:03

B就是的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2:0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7 22:00 发表
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

B不就是呀~~~~眼花了~~哈哈 :lol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7 22:12

我最最喜欢吃苹果,可我选了西瓜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2:2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7 22:12 发表
我最最喜欢吃苹果,可我选了西瓜

说明你们都不诚实,哈哈~~我最爱吃西瓜,选的就是西瓜~~~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22:36

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2:3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22:36 发表
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

对呀~~~~~我也很纳闷的~~~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22:5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22:38 发表

对呀~~~~~我也很纳闷的~~~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22:53

说明大家都很爱吃水果!!!!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7 23:3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22:53 发表
说明大家都很爱吃水果!!!!哈哈!

这个答案,我很喜欢~~~但是比较让我汗 ~~~~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8 20:21

死人跳舞,居然不贴答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8 20:2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8 20:21 发表
死人跳舞,居然不贴答案



汗一个,哥们你太幽默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8 20:34

阿修兰,别告诉我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哦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1-28 22:50

hehe 楼上的大哥是估计是没搞清楚状况

我喜欢苹果   也选了苹果,,但在考虑是否带了水果刀, ,,一定要削皮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8 23:0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8 20:21 发表
死人跳舞,居然不贴答案

小包,你在梦游呀~~~~~~~哈哈 还是说在说冷笑话呀~~~真是太冷了~~汗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8 23:10

么我喜欢吃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9 17:51

郁闷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1-30 09:59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9 23:0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9 17:51 发表
全球最准的测试(答案已出,大家别扁跳舞哦~)
当你进入美丽的森林里......看见缓缓流动的泉水.....听着清脆的鸟叫~~~~   

突然...发现一个小竹屋...当你进去发现里面站着一个人   

你希望这个人是:   
A ..蓝 ...

我选其他~~~~~~ET~~~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9 23:31

幼稚
喝幼稚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9 23:34

蓝山真行!!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30 09:54

我只是想看看有人会选我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30 10:3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30 09:54 发表
我只是想看看有人会选我吗

肯定会有人选你的~~~知道是谁么?哈哈,肯定是你自己罗~~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30 11:04

我对我自己不感兴趣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2 12:4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30 11:04 发表
我对我自己不感兴趣

你对自己都不感兴趣,更何况别人呢.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2 22:58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8 18:18

F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8 21:11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翻出来了,说明我的帖子经典呀~~哈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9 10:12

。。。。。。。。。。。。。。这答案。。鄙视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