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IY 之碎巧克力小酥饼 全过程播放!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1:54     标题: DIY 之碎巧克力小酥饼 全过程播放!

超级喜欢吃巧克力,周五正好一个朋友说要吃巧克力做的小点心,于是周六在家做,

家里囤的巧克力不是很多,想了想还是做了这款

巧克力小酥饼,比较方便携带.

一边做,一边拍图片,享受美好的过程!

呵呵,一直习惯享受做点心的过程,这款点心简单又好吃!

入口即化!  

希望朋友能够喜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1:56

老样子

先上全部材料:

材料:
酥油:60 g
黄油:60 g
糖: 80 g
蛋:1
低粉:180G
泡打粉:1/4 小匙
碎巧克力:看喜欢吧,我用了8块DOVE 小块的巧克力切碎

图片附件: IMG_1679_nEO_IMG.jpg (2007-11-26 21:56, 333.9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79&k=72e1e339e5d952350fa6f493a71fd613&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1:57

将酥油及黄油隔水融化,加糖打至松发



2.打发到颜色发白后,看第二张图片,加入一个鸡蛋,继续打发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6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681_nEO_IMG.jpg (2007-11-26 21:57, 281.1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86&k=1c64f4fb5ddd20ede233201eaa07589b&t=1782346234&sid=wWWu9p



图片附件: IMG_1682_nEO_IMG.jpg (2007-11-26 21:59, 287.4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1&k=257121c15d7d8ca079e0016a287337d8&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1

看看,打发到这样的程度,看颜色的变化

图片附件: IMG_1683_nEO_IMG.jpg (2007-11-26 22:01, 300.4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3&k=4a80a2c9cda5f1f18e5629476d3eb8cc&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1

3.加入碎巧克力拌匀

图片附件: IMG_1684_nEO_IMG.jpg (2007-11-26 22:01, 306.1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4&k=35511040224b2396c4516ea0fdc3d450&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3

4.将泡打粉加入低粉,拌均匀,再加入巧克力糊,轻手将面糊拌匀即可

图片附件: IMG_1685_nEO_IMG.jpg (2007-11-26 22:03, 306.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5&k=f84d89ecc26c26594d6f85d1990953ed&t=1782346234&sid=wWWu9p



图片附件: IMG_1686_nEO_IMG.jpg (2007-11-26 22:03, 302.8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6&k=375fb08580c905b9e1c540ac4f50ab88&t=1782346234&sid=wWWu9p



图片附件: IMG_1687_nEO_IMG.jpg (2007-11-26 22:03, 300.9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97&k=646a4a3aa771268173a3d39b64a29624&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5

5.将烤箱调到185度,先预热。再将面糊捏成直径两公分左右的圆球排在烤盘上


看看我排好的果果!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6 22:0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688_nEO_IMG.jpg (2007-11-26 22:05, 308.5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002&k=78e2ab6af718bba39af3e7e6074eb068&t=1782346234&sid=wWWu9p



图片附件: IMG_1689_nEO_IMG.jpg (2007-11-26 22:06, 283.6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011&k=848d0098f7a1fedd2083bc7beed57e03&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7

6.然后放入烤箱最上层,185度烤12分钟


看看烤出来的样子

图片附件: IMG_1690_nEO_IMG.jpg (2007-11-26 22:07, 333.6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012&k=7f0af9f6e1312fd446c7651367b3479c&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8

我烤了好多盘!

看看放在盘子里的样子!

图片附件: IMG_1692_nEO_IMG.jpg (2007-11-26 22:08, 273.9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014&k=f74f6ce04878edf38736a16cab187bad&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09

堆满的一座小山!

图片附件: IMG_1693_nEO_IMG.jpg (2007-11-26 22:09, 277.8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015&k=37c40cc65d1eac59da5342347817f024&t=1782346234&sid=wWWu9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10

OK,OVER!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22:14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6 22:16


味道一定很赞~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6 22:16

食谱收了
下次就做它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18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6 22:16 发表

味道一定很赞~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



卖相么办法好,偷懒了一下!手随便捏捏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6 22:19


只要味道好就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6 22:22

看起来就老好吃的~~~还有巧克力,赞~~~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22:22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6 22:19 发表

只要味道好就好


其实说真的,味道我也觉得一般,我不太喜欢吃酥饼,还是喜欢蛋糕,慕丝蛋糕或者芝士蛋糕拉!

哈哈!

不过这个入口即化到是真的,不甜不腻!

你喜欢甜的话,可以适当多放点糖,或者巧克力!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1-26 22:34

晶晶真是强哦,我要向你学习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09:19

啊。。。。口水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09:41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6 22:34 发表
晶晶真是强哦,我要向你学习阿~~


nana!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7 11:59

哈拉子又下来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7 12:41

好想吃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7 17:19

饿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30 21:55

把你的DIY系列都置顶了哦……我也等这吃呢!    以后多上好方子知道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3 22:27

LS的,我收到了!

我会多多上方子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