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产藏獒对美国斗牛犬(有点血腥,胆小者勿进)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4 13:05     标题: 国产藏獒对美国斗牛犬(有点血腥,胆小者勿进)

开始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24 13:05, 45.08 KB) / 下载次数 10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2&k=e50ea77b3f54ca8d646cc0b28b674c6a&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24 13:05, 46.85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3&k=f5d5a7033f13cd6d05f375659ba05c0f&t=1782330198&sid=4CQRbz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4 13:05

继续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24 13:05, 43.1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4&k=fa02857aef5a1f1f263e7efd6652b2d5&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24 13:05, 50.3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5&k=dd481caba9f85cd17041937ebaff36fd&t=1782330198&sid=4CQRbz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4 13:06

决斗开始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24 13:06, 37.19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6&k=ca440e7d2b60b4c8c309c619406af16d&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24 13:06, 41.38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7&k=24eddebf5d422229e0173b0d9439b0bf&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24 13:06, 43.47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8&k=8a42bddc7144cf82428b79b98c9e8d98&t=1782330198&sid=4CQRbz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4 13:06

结果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24 13:06, 55.28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69&k=1f10f618dfe3680ff92a936ffc45c4c4&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24 13:06, 52.95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0&k=36fb70959511576aab15193df457d062&t=1782330198&sid=4CQRbz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24 13:06, 46.3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271&k=b8975747b835e58f97ca4b9089d76e20&t=1782330198&sid=4CQRbz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1-24 14:09

血腥???

没没见着血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4 16:49

结果是什么????没看明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4 17:40

斗牛犬根本不是对手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4 20:40

发现 养藏獒的人 都喜欢拿藏獒和比特比谁更厉害.

我先说一下 比特 排名世界第一 不是靠吹来的 也不是抄作而是经过科学研究以及打斗实践得出来的排名 有科学依据和实践证明 当之无愧世界第一.

在说说藏獒 从一只不被人关注的狗到身价几千万也就短短两三年时间.明显是抄作 至于 他可以吃 豹 拿熊当点心吃 以及可以斗三只狼和斗群狼 那都是抄作的一部分 没有实际根据 谁也没见过 也没有任何图片或视频证据. 还有 网上有照片 就是有个老头带着自己家的藏獒去和一只骨瘦如材的比特打斗最后赢了 哪个照片我也看了 我只想说 那只比特 是比特吗? 还没开打就倒下了 直接认输了 这是比特精神吗?只要懂狗的人都知道 那肯定不是比特 就算那是比特 你拿最好的藏獒和最差的比特打赢了又能证明什么?有本事拉到斗狗场和那里的比特PK一下 看看谁厉害.


还有 比特世界第一 是大家都公认的 之所以这样 那些獒友们也喜欢那藏獒和比特媲美.但 你们这么做 是不是对其他斗犬以及烈性犬不公平?

想拿世界第一 可以 没人阻拦你们.

但是也得有个规矩吧.没有直接挑战冠军的 必须得层层选拔以后才可以具备挑战冠军的资格吧.

先从烈性犬开始吧 藏獒先打败 罗卫纳 杜宾

然后才可以挑战斗犬 一个个打 想当冠军不是那么容易的,

土左 杜高(3只杜高可以捕猎一群狮子) 斗牛獒犬 拳师犬 马士提夫獒犬

牛头梗 高加索 意大利扭玻利顿 巴西非勒 法国波尔多 中亚牧羊犬

西班牙加纳利犬 骨嘴沙皮 等等 先把他们都打败了 然后在吹世界第一也不晚


光凭书和嘴就混到世界第一 那是不是太儿戏了 对这些世界级的猛犬有点不公平.真有那实力 何不去证实一下? 真的把他们都打败了 你说藏獒是世界第一 没人会说什么 甚至会一起欢呼.


上面提到了骨嘴沙皮 是国产的 中国不是没有斗犬 有 但可惜的是 19世纪中期绝种.骨嘴沙皮2000多年历史 一直是做为不可战胜的斗犬生存下来的。世界各国的斗犬都有骨嘴沙皮血统只要不是瞎子都可以看出 身子 毛 皮肤 体型 头部 都继承了沙皮的血统. 现在 骨嘴沙皮有卖的 但血统不纯 就因为这样 所以不能排进世界斗犬的行列 但他的实力是不可忽视的.就算血统不纯 经过训练的骨嘴沙皮 和世界级的 斗犬打斗胜负也应该是50% 假如斗牛和沙皮打的话 100%输 只有比特才能战胜沙皮 但不是绝对的 胜负只有50%而已. 中国开放之前 城市农村斗狗都是拿沙皮斗的 后来国外狗引进以后才换的斗狗.


假如藏獒那么厉害 骨嘴沙皮就不可能做那么久的中国第一斗犬了.


一只斗犬想出名 那不是短时间的事 经过时间的考验以及血腥的屠杀最后才可以被人接受

藏獒从一只 中华田园犬的一个种类 到身价千万 也就两三年的事.

两年千一只藏獒抄到几千万便宜也要几百万 到现在 一只极品幼獒5000元 也就两年时间 抄的太过分 价钱一落千丈.从一开始几千万到现在几千元短短两年时间而已.这就是抄作的结果.一只没有任何特长 只有威胁的狗 是不会太长久的.不可能为了养一只狗跑到山里盖个房子吧.~ 獒迷们 我不反对你们爱獒但别太过分了 跟着那些狗贩子一起抄你们得到什么好处了?

最后说下 我养的是比特 如果觉得我虚夸,偏向比特的话 2字 : 算了

以上是转的,不过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藏獒炒作大于实力
比特是专业斗犬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4 22:06


太残忍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6 12:36

我也谈谈自己的观点
藏獒之所以凶猛,实际是因为它所生存的环境导致它的性情的凶猛和天生的猎杀技能,但是作为斗犬来说,藏獒并不能算是好的,在中国境内尚且不能算是,更不要说是在世界范围里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6 20:41

比特,老灵的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7 20:53

比特老可爱额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7 21:06

上次看到一只小狗老是挑衅一只大狗,大狗刚开始不怎么样,最后被惹的生气了,一抓子把小狗的一只眼睛抓下来了
血淋淋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