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1 21:48 发表 万一选出的人,没有参加12/22聚会咋办?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21 21:59 发表 妹夫报名代理人啊~ 你有没有想过,女方也有可能找代理人,比如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