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23 12:13 发表 那个玉米浓汤特特特特难吃了。。。。。。。。。。。。。。。。。。。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3 12:40 发表 还可以,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多吃了就....... 吃什么倒不重要,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呵呵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3 发表 对大饼不感兴趣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哈哈! 正好相反!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3 13:10 发表 确实啊..看出来了。...人如什么什么...其名什么什么来着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6:52 发表 拜托,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 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