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版主任命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13:40     标题: 版主任命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幽游生活

任命

ID:migua(小哈密)、小球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副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8日~2008年2月28日

                                                                          幽游生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1 13:46

恭喜新版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13:49

恭喜师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13:51

恭喜了,希望新版主能把美食版块弄的红红火火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5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51

恭喜新斑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3:58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1 14:15

恭喜晶晶同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1 14:19

恭喜,晶晶姑娘~~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4:43

这只天猪跑哪去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1 14:59

猪你快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5: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40 发表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哦,而且这个蛋糕是我用电饭煲做的,那时候我还没败烤箱呢!

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清水蛋糕.......

图片附件: 第一次的蛋糕.jpg (2007-11-21 15:04, 72.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80&k=8ce7fb6e6f0bfc95ff0b5c88b4c3678b&t=1782338544&sid=1Z11Le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5: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3:58 发表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我要去买芥末了,到时候山上一定不会冷!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5:54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1 17:44

这次去大明山有得吃了,恭喜恭喜!!!!!!!!!!!!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1 17:47

恭喜晶晶~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1 17:4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5:04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 ...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20:49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1 17:49 发表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21:22

不错不错。小子也开始混大了

都是大家鼓励啊!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2:29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09:0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0:49 发表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09:22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09:05 发表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09:51

恭喜恭喜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11:36



中饭时间看到这个,简直就是要人老命啊,版主同志,啥时候可以吃到啊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11:36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1:53

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7-11-22 11:36 发表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蛋糕制作PK比赛,这个想法不错!

可以来个DIY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5:3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09:22 发表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6:33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5:30 发表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7:1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16:33 发表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7:27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7:19 发表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所以不是你电饭煲不好呀,是太智能科技了!

这样的做不出来大!  

你家那种是不是液晶显示屏的?直接按一下就OK的?


我晚上开个新贴吧,我们再聊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7:54

好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2 20:31

恭喜晶晶!~~~~~~~~~~~~~~~~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22:1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31 发表
恭喜晶晶!~~~~~~~~~~~~~~~~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


谢谢,一起加油哦,让YY更快乐!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4 19:57

恭喜你,晶晶,无意中上来看看,就看到你当斑竹了,恭喜恭喜,可想念你的蛋糕了,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4 20:27

恭喜晶晶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12:10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4 19:57 发表
恭喜你,晶晶,无意中上来看看,就看到你当斑竹了,恭喜恭喜,可想念你的蛋糕了,呵呵


有人想念我的蛋糕,我开心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9 17:20

欢迎~~~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09:49

恭喜,恭喜啊!第一次上这版块看,就看到这个,真的恭喜,也相信你能让大家快乐的同时饱享口福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2-3 12:26

恭喜恭喜 啥时候要露一手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