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版主任命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13:40 标题: 版主任命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幽游生活
任命
ID:migua(小哈密)、小球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副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8日~2008年2月28日
幽游生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1 13:46
恭喜新版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13:49
恭喜师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13:51
恭喜了,希望新版主能把美食版块弄的红红火火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5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51
恭喜新斑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3:58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1 14:15
恭喜晶晶同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1 14:19
恭喜,晶晶姑娘~~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4:43
这只天猪跑哪去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1 14:59
猪你快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5: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1 13:40 发表 
经过幽游各位现任版主和管理员的肯定及认可
现任命
ID:来自天堂的猪
上任【美食天堂】版块的见习版主
试用期3个月:2007年11月21日~2008年2月21日
...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哦,而且这个蛋糕是我用电饭煲做的,那时候我还没败烤箱呢!
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清水蛋糕.......
图片附件: 第一次的蛋糕.jpg (2007-11-21 15:04, 72.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80&k=8ce7fb6e6f0bfc95ff0b5c88b4c3678b&t=1782338544&sid=1Z11Le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5:0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3:58 发表 
恭喜天猪!贺喜天猪!上马天猪!好吃天猪!
我要去买芥末了,到时候山上一定不会冷!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5:54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1 17:44
这次去大明山有得吃了,恭喜恭喜!!!!!!!!!!!!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1 17:47
恭喜晶晶~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1 17:4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5:04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
我会好好干的,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吃吃睡睡,开开心心!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先上个我蛋糕,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 ...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20:49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1 17:49 发表 
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21:22
不错不错。小子也开始混大了
都是大家鼓励啊!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2:29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09:0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0:49 发表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09:22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09:05 发表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09:51
恭喜恭喜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11:36
中饭时间看到这个,简直就是要人老命啊,版主同志,啥时候可以吃到啊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11:36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1:53
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7-11-22 11:36 发表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蛋糕制作PK比赛,这个想法不错!
可以来个DIY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5:3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09:22 发表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6:33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5:30 发表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7:1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16:33 发表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17:27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7:19 发表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所以不是你电饭煲不好呀,是太智能科技了!
这样的做不出来大!
你家那种是不是液晶显示屏的?直接按一下就OK的?
我晚上开个新贴吧,我们再聊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2 17:54
好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2 20:31
恭喜晶晶!~~~~~~~~~~~~~~~~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22:1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31 发表 
恭喜晶晶!~~~~~~~~~~~~~~~~我们现在是通同道中人了
谢谢,一起加油哦,让YY更快乐!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24 19:57
恭喜你,晶晶,无意中上来看看,就看到你当斑竹了,恭喜恭喜,可想念你的蛋糕了,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4 20:27
恭喜晶晶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6 12:10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4 19:57 发表 
恭喜你,晶晶,无意中上来看看,就看到你当斑竹了,恭喜恭喜,可想念你的蛋糕了,呵呵
有人想念我的蛋糕,我开心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9 17:20
欢迎~~~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09:49
恭喜,恭喜啊!第一次上这版块看,就看到这个,真的恭喜,也相信你能让大家快乐的同时饱享口福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2-3 12:26
恭喜恭喜 啥时候要露一手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