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招聘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9 12:13     标题: 招聘斑竹!

新开了一个【美食天堂】,现招聘该版斑竹

申请版主者介绍包括个人简介、申请版面、每天在线时间等

有意加入者请跟帖或发短消息给管理员,格式:
============================================
1、论坛ID   :

2、个人简介: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
============================================
版主申请条件
1、申请标准:

◇在论坛注册超过三个月
◇真心热爱幽游生活,愿意为论坛建设做出贡献
◇每天有稳定较长的上网时间
◇在某方面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和兴趣
◇在论坛表现热情、能耐心解答会员的问题
◇能与其他版主良好的交流互补
◇服从管理员的分配,积极管理自己的版块


2、版主试用期:
◇新上任的版主会有15-30天的试用期,在自己的版块有管理权限。期满时会有

管理员以及相关版主对其能力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转正为正式版主。未通过试
用期的版主将取消试用版主管理权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2:32

天猪呢天猪呢让她来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9 12:34

同意无米,推荐那只猪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9 12:47

支持美食版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9 12:57

哪只猪啊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30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20:53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9 20:30 发表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要么当偶师傅的助手吧,不然不支持的,FB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9 22:27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9 20:30 发表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只要喜欢这个,而且愿意为大家服务,可以破格!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9 23:09

  支持小7。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00:38

1、论坛ID   :来自天堂的猪
2、个人简介:来到YY 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前后也参加了几次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爱旅游,爱美食,爱朋友,爱生活,感觉真的很好.

      我爱美食,爱烧菜,爱做点心,当然更爱吃.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无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拼命上 美食图片引诱大家,拼命上方子,拼命上制作过程,拼命上菜谱....拼命回答能回答的问题


     最后,每次活动都让队员拼命吃我做的点心.

(当然我只有平时晚上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上论坛.实际情况要先说明,请大家谅解!)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7:10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00:3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9 12:32 发表
天猪呢天猪呢让她来


好歹你也叫我天堂猪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0 08:2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00:38 发表
1、论坛ID   :来自天堂的猪
2、个人简介:来到YY 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前后也参加了几次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爱旅游,爱美食,爱朋友,爱生活,感觉真的很好.
      我爱美食,爱烧菜,爱做点心,当然更爱吃.
3、 ...

支持天堂的猪,早在一味的江郎山帖子里就看到过你DIY点心的照片,堪称YY第一人啊,最主要是看到你一颗乐于助人、热情的心,有你这样的驴友参加的队伍一定是尽享美食、欢乐四起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版主队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0 08:42

支持师傅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0 08:4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0 08:43

支持晶晶!!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0 09:00

支持天猪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0 09:16


找到人切磋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09:2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0 08:26 发表

支持天堂的猪,早在一味的江郎山帖子里就看到过你DIY点心的照片,堪称YY第一人啊,最主要是看到你一颗乐于助人、热情的心,有你这样的驴友参加的队伍一定是尽享美食、欢乐四起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版主队伍。


说的我很感动哦!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09:2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0 08:43 发表
支持晶晶!!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09:22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0 09:16 发表

找到人切磋了


好啊好啊,最喜欢做点心的朋友了!

大家一起玩哦!

小球很可爱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0 09:27

支持晶晶,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烹饪食物哦,我一定积极响应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10:0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0 09:27 发表
支持晶晶,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烹饪食物哦,我一定积极响应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0 10:2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07 发表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10:3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0 10:21 发表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0 13:2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37 发表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收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0 13:46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14:3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0 13:46 发表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你们以后还是叫我晶晶吧!

不然,啥都没的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00:26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1 10:46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管理中。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更多的组织活动,能有利与此类版面的活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1:29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10:46 发表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 ...


支持小7,我时间有限,可以辅助!

小7这个家伙和我很投缘,都爱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1:3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1 00:26 发表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


我要不要提供一下,我的使用说明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1:3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4:30 发表


你们以后还是叫我晶晶吧!

不然,啥都没的吃!

还是天猪好听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1:3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1:32 发表

还是天猪好听


随便拉,反正是猪猪就好!

大不了,下星期蓝莓卷改芥末卷.....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1 22:09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22:26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22:09 发表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你还真是空啊!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1-21 22:29

支持晶猪和阿七,活活~~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27 20:39

1、论坛ID   :migua(小哈密)
2、个人简介:加入论坛时间挺长的,突然某一天发觉爱上了这个论坛,为了把它搞好,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为论坛做点事情了,美食又是自己一向的爱好,周围都是美食家,突发奇想何不做个版主,把好吃的地方推荐给大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老实交代没有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和天堂猪齐心协力共同管理好版面,她的专长是做菜,那我的专长就暂定为做西点吧(最近在参加西点的课程)-_- 自己包括身边的朋友都是老饕,努力 把周围吃过的好吃的地方都推荐出来让大家分享……
============================================
版主申请条件
1、申请标准:
◇在论坛注册超过三个月
◇真心热爱幽游生活,愿意为论坛建设做出贡献
◇每天有稳定较长的上网时间
◇在某方面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和兴趣
◇在论坛表现热情、能耐心解答会员的问题
◇能与其他版主良好的交流互补
◇服从管理员的分配,积极管理自己的版块


以上条件均能符合……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20:45

对哦,欢迎小哈密!
我支持晶晶和哈密一起搞!给大家搞吃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7 20:46

支持小哈密,弄来什么东西来试吃一下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22:39

我双脚双手赞同,两个人可以有商量!满好大!

同意同意!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22:4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7 20:39 发表
1、论坛ID   :migua(小哈密)
2、个人简介:加入论坛时间挺长的,突然某一天发觉爱上了这个论坛,为了把它搞好,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为论坛做点事情了,美食又是自己一向的爱好,周围都是美食家,突发奇想何不做个版 ...


我现在的爱好,西点大过于做菜,不过我喜欢的太多,HOHO`~~~~~

欢迎你一起来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09:52

还好申请伐?我也想申请。。。。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10:11

1、论坛ID   :小球
2、个人简介:很喜欢幽游,希望把它办得更加好,觉得自己可以为论坛做点事情。美食是我一直以来的爱好,无论中餐西餐还有日本料理我都有所研究,喜欢看到吃着美食幸福的表情,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做东西给别人吃。美食板块,可以让更多的人分享到美食的快乐和幸福,在厨房也能有别样的风采~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没有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和天堂猪齐心协力共同管理好版面,教给大家便捷又好吃的做菜方法。推荐给大家美味又经济的地方共以分享。
============================================
版主申请条件
1、申请标准:
◇在论坛注册超过三个月
◇真心热爱幽游生活,愿意为论坛建设做出贡献
◇每天有稳定较长的上网时间
◇在某方面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和兴趣
◇在论坛表现热情、能耐心解答会员的问题
◇能与其他版主良好的交流互补
◇服从管理员的分配,积极管理自己的版块

能符合要求。。。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8 10:13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8 09:52 发表
还好申请伐?我也想申请。。。。

支持小球,活动积极分子,经常在论坛上发言,论坛上又非常活跃。相信一定能搞好此版块,也会为版块带来不少人气
从7月2日开始注册,现在都师长了,说明论坛上绝对活跃。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8 11:02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6:0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10:13 发表

支持小球,活动积极分子,经常在论坛上发言,论坛上又非常活跃。相信一定能搞好此版块,也会为版块带来不少人气
从7月2日开始注册,现在都师长了,说明论坛上绝对活跃。

支持水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8 16:24

支持新一代水王。她灌水我见得多了,做菜还没见识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8 21:11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做东西给别人吃!

就冲这句话,怎么可以不支持呢?三个美女一起搞美食板块,哪怕菜不美人也美啊,光看看,胃不饱心也饱了。

坚决支持小球!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28 21:36

3个人一起搞么最好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呢……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8 21:52


谢谢各位~
好呀,3个人一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8 21:52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1:36 发表
3个人一起搞么最好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呢……


我看是三个诸葛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