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张学友透露压力太大 年底广州个唱成绝唱?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2 22:36     标题: 张学友透露压力太大 年底广州个唱成绝唱?

张学友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了?张学友巡回演唱会已在内地10多个城市举办75场,12月29、30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这次巡演最后一场演唱会。日前,他在广州透露:“广州演唱会可能是我演艺生涯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他承认取消香港2场演唱会是因为压力太大,“我的压力来自于,表演必须长时间保持最佳的身体状况,这很难。”

  张学友今年巡演既定场次已超过100场,他表示会把这次巡演的海外场次控制在明年1月底。“巡演结束后我会待在家里,尽可能地休养身心。我已有好几10个周末不在家了。”他透露,不开演唱会不代表自己会离开乐坛,“我会做音乐剧,只是这比个唱更难,需要时间和多方面的配合,同时,我还会继续出唱片。”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2 22:42

唉,人家绝唱你也不去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3 10:00

上海12.1的票子都没了,还好今年上半年去看过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1-13 10:17

还好我准备的早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3 10:24

我也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0:29

还好,已经在杭州看过了,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1:01

我把机会给我妈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1:09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3 11:01 发表
我把机会给我妈了

汗汗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2:3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3 10:00 发表
上海12.1的票子都没了,还好今年上半年去看过了

我有一张二百八的,呵呵
当黄牛了当黄牛了来
谁要谁要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3 12: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3 12:33 发表

我有一张二百八的,呵呵
当黄牛了当黄牛了来
谁要谁要

敬子卖我吧,来世为你做牛做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3 12:42

真有人要呀
小俊怎么办呀
要么你们开始拍卖好来
280起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3 12:43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12:41 发表

敬子卖我吧,来世为你做牛做马.

今世做牛做马比较好,出去帮我背帐篷背包,比较实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