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3 11:01 发表 我把机会给我妈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3 10:00 发表 上海12.1的票子都没了,还好今年上半年去看过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3 12:33 发表 我有一张二百八的,呵呵 当黄牛了当黄牛了来 谁要谁要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12:41 发表 敬子卖我吧,来世为你做牛做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