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浮盖、廿八都、江郎山游后记心情-2007.11.12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2 18:46     标题: 浮盖、廿八都、江郎山游后记心情-2007.11.12

一个月就这样地过去了,我的生活有点翻天覆地,虽然我还是我,周围的人依旧匆匆的生活着。每天依然过着上班、吃饭、睡觉的日子,那其中却又多了许多的点点滴滴的瞬间,在心里慢慢的融化,在那一个个夜晚里跳跃。
       昨天是11月11日,被渲染的很浓厚的光棍节,在欢乐中,在汗水和疲累中度过了,将所有的心情都随风的浑洒到了山林之间,那是一种透彻,一种舒畅,一种感觉。也许这1天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也许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意味更浓的情感的积蓄。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我将自己释放,又有时将自己分离出,只是看看窗外,在想着一些思绪里的波动,也许只是想让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给自己一点暗示。江山如此多娇,爬完了浮盖山,走完了仙霞古道,逛完了老镇廿八都,登完了江郎山,那一种意气风发的感觉如泉涌迸发而出,美景美时美人,喝一杯陈酿的酒,游荡在烟雾弥漫的清晨,私语在秋凉和风的夜晚,如天地与我一同呼吸,烦躁已与我陌路。
       秋林已黄,其实已过立冬,时属冬天了。心中一丝温暖的感念始终萦绕在身体的周围,那是从喧闹都市唯一带来的。静谧的城已离都市遥远的距离,也没有了那里的气息,只有自然的呼吸,自然的光亮,自然的心情。透过红黄的叶透射来的光,是那样神秘而又圣洁,在我眼中留下余味不绝的新鲜。此时的自己,从未感觉过是那样的真实,我是存于这个世界上的,我是活着的。
       我做着所有的一切自己意愿所做的事情,因为朋友所以开心,因为开心所以笑,因为笑而会愉快的生活,面对静的自己会自然而然的思索,真实的面对感情可以不顾一切,那是一个纯净山林中快乐的精灵。相视而笑的那一刻瞬间,心灵间没有隔阂的交流,就在此刻,我们都是真实的,我们都是透明的,就在这仙灵的空气里慢慢的蔓延。
       幽游,悠然而游,做一个真的我,只为自己。-2007.11.12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1-12 20:36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2 19: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2 19:50

支持原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2 20:3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2 20:33

支持原创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7-11-12 21:42


开心就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2 22:02

支持原创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2 23:14

太有才了,支持,赞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3 08:18

才子汇聚的江郎山~~
感性的KK,大家都支持你,喜欢你~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3 16:53

   谢谢,谢谢.  多亏认识了大家,来到了幽游,才会有这样的凯凯嘛。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3 16:57

感动ing,好像回到了以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3 17:08

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