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灵山浮盖、江郎,仙霞古道雄关、老镇廿八都开心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1 21:11     标题: 灵山浮盖、江郎,仙霞古道雄关、老镇廿八都开心归来

N久米抢头贴了,今天私一下。松江好地方,要投资买房的考虑哈!
诱人条件——方便抢头贴
联系方式:
1、一味:redstreamhh@hotmail.com
2、无米:yindan9875@163.com
3、晶晶: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4、琥珀(如花):cc1120_2000@yahoo.com.cn
5、HUNTER:hunterswy@hotmail.com
6、敬子: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7、茶麽:alancheng0220@hotmail.com
8、天灵灵地灵灵:yinya1979@sina.com
9、JOY:joy0636@vip.sina.com
10、云:daisy66_scj@hotmail.com
11、小沙:sarah52330@hotmail.com
12、小七:sev7n_1987@hotmail.com
13、阿贵:zhang_17022@hotmail.com
14、永远有多远: yepingzhu@hotmail.com
15、云悠悠:tatatu@126.com
16、小格: ltleeting@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1-14 11:44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1-15 13:12 编辑

图片附件: 20071113_0514446814ca1b7460fcWuyOOhJ7q74y.jpg (2007-11-13 14:03, 196.08 KB) / 下载次数 1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294&k=8fc3fea2a734cf56c812f96816215854&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20071113_aa956323500804691b07JBtWnYbqcHVs.jpg (2007-11-13 14:03, 134.47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295&k=68be25bb2e8de2746e9cb4e7a0aa35ad&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11 21:14

真的好快哦,我也到家了,冒一下,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1 21:15

沙发

哎呀,还是慢了0.05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1:15

先爆料!
琥珀改名——如花
晶晶婚娶——如花
灵灵喝醉——惹怒美人——镜子
跳舞发昏——乱叫琥珀——无米!!(假装生气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1 21:1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1:15 发表
先爆料!
琥珀改名——如花
晶晶婚娶——如花
灵灵喝醉——惹怒美人——镜子
跳舞发昏——乱叫琥珀——无米!!(假装生气中…………


如花,哈哈哈哈哈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1 21:23

尽管没抢到沙发,还是冒一下,祝贺凯旋归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1:23

欢迎归来,我要看爆料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1:24

首页留名
本人没照片,没八卦
拿着小板凳看戏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1 21:25 编辑 ]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1-11 21:25

欢迎回国,翠花....上PP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1:25

琥珀改名如花了啊,哈哈,这名字不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1 21:27

看起来料蛮多的嘛,哈哈
作者: 云云云    时间: 2007-11-11 22:01

终于到家了,报到一下.
我的腿阿 要好好按摩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22:03

00喝醉???快爆呀,我等着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11 22:05     标题: 还是来晚了看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1 22: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09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你就叫小马哥么好来
搞个这么难念的拼音,真是的
叫管理员帮你改掉,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11

火星人琥珀安全着陆地球,坐在楼底等看P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12

来到报....回来收拾干净,上来瞧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1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1:15 发表
先爆料!
琥珀改名——如花
晶晶婚娶——如花
灵灵喝醉——惹怒美人——镜子
跳舞发昏——乱叫琥珀——无米!!(假装生气中…………


跳舞叫琥珀叫成无米,10次,两天共10次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1 22:16

,开心的!等pp。料好多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1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1 22:03 发表
00喝醉???快爆呀,我等着呢.


不止喝醉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18

哈哈,顶楼!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18

唉这次正是混乱之旅啊
跳舞叫琥珀无米
叫无米琥珀
更有可笑之琥珀叫飞儿一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1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13 发表


跳舞叫琥珀叫成无米,10次,两天共10次啊!


不止十次的吧,我都听到不止十次了,
更何况你们在爬 山 的时候叫了几次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21

下车的时候还恋恋不舍的对我说琥珀我走了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18 发表
唉这次正是混乱之旅啊
跳舞叫琥珀无米
叫无米琥珀
更有可笑之琥珀叫飞儿一味


跳舞叫琥珀叫成无米,这个实在是太太太不可思仪了,次数之多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2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21 发表
下车的时候还恋恋不舍的对我说琥珀我走了哈
:lol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2:22

快点,照片慢慢P,我要听爆料,猛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22

跳舞这个孩子不学好啊老是喜欢玩三角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1 22:29

猛料照片太多,有空再发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1 22:22 发表
快点,照片慢慢P,我要听爆料,猛料


蓝山,一般八卦的东西都从你那说出来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3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11 22:29 发表
猛料照片太多,有空再发

不准毁我!!!!!!!!!!1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31

谁敢毁敬子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1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11 22:29 发表
猛料照片太多,有空再发


全线毁人照,估计是无一幸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31 发表
谁敢毁敬子啊


YOU!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1 22:32

哈哈,看来又是ZN加FB,琥珀不等于如花,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11 22:33     标题: 回复 30# 的帖子

期待ing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2 发表
哈哈,看来又是ZN加FB,琥珀不等于如花,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他就是如花....记住!

一定要记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3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2 发表
哈哈,看来又是ZN加FB,琥珀不等于如花,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对的对的,还是裤子好:lol :lol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3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3 发表


他就是如花....记住!

一定要记住!


晶晶你杂可以这样对我啊,伤心伤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2 发表
哈哈,看来又是ZN加FB,琥珀不等于如花,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裤子,先给个理由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1 22:35 发表


晶晶你杂可以这样对我啊,伤心伤心


算了,我错了,你不是如花!琥珀就是琥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1 22:3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6 发表


裤子,先给个理由吧!!


呵呵,理由很简单,其实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是什么,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1 22:3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1 22:34 发表


对的对的,还是裤子好


说说没有用,来点实在的呀,贿赂一下我,我考虑考虑,呵呵 :lol :lol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3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8 发表


呵呵,理由很简单,其实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是什么,哈哈


:lol :lol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1 22:39

美女如花

图片附件: IMG_1416.jpg (2007-11-11 22:39, 50.9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4&k=59d5b3b966dd3219272b3e4f6ae1ca6a&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2:40

    我也到家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9 发表


说说没有用,来点实在的呀,贿赂一下我,我考虑考虑,呵呵


哈哈,哈哈!

都是什么人啊,都要贿赂贿赂的!

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41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6 发表


算了,我错了,你不是如花!琥珀就是琥珀! [/quote
晶晶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的爱妻呢
好歹人家也怀了你的骨肉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1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11 22:39 发表
美女如花


江山如此多娇,如花如此美貌!!!


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41 发表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6 发表


算了,我错了,你不是如花!琥珀就是琥珀! [/quote
晶晶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的爱妻呢
好歹人家也怀 ...


那个是你的好伐,你不要不认帐拉,你都承认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4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6 发表


算了,我错了,你不是如花!琥珀就是琥珀!


呵呵这样就对了嘛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1 22:42

我来报道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42

刚想上PP相机没有电了明天再上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3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1 22:42 发表
我来报道下


欢迎,是YY新人饿,我有你的照片饿!

你说要发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43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1 22:42 发表
我来报道下

有大狗狗的小男人,我要玩狗
他说他自己91年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4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2 发表


那个是你的好伐,你不要不认帐拉,你都承认了!

我啥时候承认的啊
要不亲子鉴定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42 发表
刚想上PP相机没有电了明天再上吧


这贴如果不发片,一直说话,无米,你觉得能暴到第几页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43 发表

我啥时候承认的啊
要不亲子鉴定


那去亲子鉴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45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1 22:42 发表
我来报道下
这位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4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1 发表


江山如此多娇,如花如此美貌!!!


哈哈!!


你都为我赎身了杂还这样损我,不理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11 22:46     标题: 回复 56# 的帖子

91年岂不是小小小弟了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4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4 发表


这贴如果不发片,一直说话,无米,你觉得能暴到第几页啊!

光说这两天的故事估计要个百把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47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5 发表


那去亲子鉴定....


两位照顾下小女子的感受好瓦,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47

快点给我上PP
看不下去了,这么多页就张如花,鄙视中
我要睡觉了,快点发点,让我看看过瘾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45 发表
这位是?


和我们做最后排的那个小七啊!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2:48

见证~~

图片附件: 江郎山2007.11.11 066.JPG (2007-11-11 22:48, 146.6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5&k=f067d5945c08c994289f6f2702112de0&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4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1 22:46 发表


你都为我赎身了杂还这样损我,不理你了


赎回来,就是为了损的!

不然赎回来干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5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46 发表

光说这两天的故事估计要个百把页



,这个由你这个领队,慢慢细说!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5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赎回来,就是为了损的!

不然赎回来干吗!


啊,晕,倒,昏鼓起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52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见证~~


你怎么第一张就上这个的!

我无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5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5 发表


那去亲子鉴定....

做就做等如花生下来了好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1 22:52     标题: 回复 67# 的帖子

你俩笑的好象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5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1 22:47 发表
快点给我上PP
看不下去了,这么多页就张如花,鄙视中
我要睡觉了,快点发点,让我看看过瘾

那我发一张你的要看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4 发表

那我发一张你的要看吧

不要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2:5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52 发表


你怎么第一张就上这个的!

我无语...



因为小相机里 就这张比较对题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5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2 发表

做就做等如花生下来了好吧


好,还有六个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56

支持KK
继续报,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57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56 发表



因为小相机里 就这张比较对题呀。


你们这么快就吃完饭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57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见证~~

这是媳妇背猪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57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见证~~


多谢凯凯记住这一时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1 22:5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你们这么快就吃完饭了?

他们去三清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2:58

某苦力的包。。

图片附件: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2007-11-11 22:58, 39.2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6&k=c23956b2278404dc1e6c9db7fbe74203&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2: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这是媳妇背猪咯



不许你这么说:lol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这是媳妇背猪咯


我昏,我昏,我昏昏昏!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1 22:59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贯作风。终究有一天一定会小人得志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3:00

著名苦力为。。。。

图片附件: 江郎山2007.11.11-400D 013.JPG (2007-11-11 23:00, 5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7&k=3417040d7d2101e8101718ccc92a46f0&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3:00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某苦力的包。。

这个我拍的,有连续片的呀,KK一起上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0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11 22:52 发表
你俩笑的好象哦


那只能证明我分量轻,不然,琥珀怎么笑的出来!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他们去三清的???


大概就跳舞和KK去三清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1 23:0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1 22:59 发表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 ...


哈哈谢谢夸奖,一定努力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1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58 发表
某苦力的包。。


00的,貌似有瓶水是我的!

我感谢00下,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1 22:59 发表
住得远就是不占优势!永远抢不到头帖!上来冒个泡。
这几天的故事太多!我印象最深的是回上海前,如花的当众真情告白。虽然没有立刻见效,但得到全车人的支持。我深信,只要如花同学坚持豹子胆,厚脸皮,真性情等一 ...


00,我深信,只要你也坚持......,也会有这一天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1 23:05

天那,你们也太水了啦~~我刚洗好澡回来就已经第10页了~~疯了~~~~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11 23:06

才这么一会儿工夫,就已经翻到10页了,强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3:07

本次活动是我玩的最腐败的一次
谢谢,KK帮我买早饭和水(虽然那瓶水现在还在包里,呵呵)
谢谢,HUNTER的牛奶和手套
谢谢,跳舞的热包子
谢谢,JOY的鸭脖子,红长,还有好多好吃的,数也数不清
谢谢,天灵灵帮我拿水(虽然每次想喝水的时候,都看不到背水的水夫)
谢谢,小七的旺仔牛奶,还有小马哥的功克力豆,如花好象有给我根士力架
还有好多要谢谢的,接下去就省略好了,呵呵
偶是一路骗吃骗喝过去,再一路骗吃骗喝回来
路上谁给了我个蛋黄肉种呀,一想子想8起来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1 23:07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7.JPG 看看石头上的 是啥呀?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8.JPG 原来。。。。。。。。。。。

图片附件: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7.JPG (2007-11-11 23:07, 110.7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8&k=5cbd9c4c21b4c1d36b98c244341dddfb&t=1782303451&sid=h3Hmr2



图片附件: 江郎山2007.11.11-400D 048.JPG (2007-11-11 23:07, 141.5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479&k=3bd130c42a4d18069c22d9476715898e&t=1782303451&sid=h3Hmr2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1 23:05 发表
天那,你们也太水了啦~~我刚洗好澡回来就已经第10页了~~疯了~~~~


我做了很大贡献...

HOHO!!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1 23:07 发表
本次活动是我玩的最腐败的一次
谢谢,KK帮我买早饭和水(虽然那瓶水现在还在包里,呵呵)
谢谢,HUNTER的牛奶和手套
谢谢,跳舞的热包子
谢谢,JOY的鸭脖子,红长,还有好多好吃的,数也数不清
谢谢,天灵灵帮我 ...


是糊糊拉,貌似那蛋黄宗是我拿过来,俺两一人一半的,结果都在你肚子里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1 23:10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11 23:06 发表
才这么一会儿工夫,就已经翻到10页了,强的


谢谢JOY给我们带了这么多吃的,在南方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次特大FB的活动!

HOHOH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