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看现在的漫画书,牛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23
标题:
看看现在的漫画书,牛
今天无意在书报亭买到的,一元一本,原本以为以前那种口袋书已经开始挑战我们的视力了,今天我才知道我自己的视力有多好,刚刚到家马上分享
图片附件:
DSC_0130.jpg
(2007-11-10 23:23, 238.7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8&k=20eeae2ae322432b1101aac5bca3a95f&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1.jpg
(2007-11-10 23:23, 227.5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9&k=e7450f9c78e1c6c0eb757c535ec4f46b&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2.jpg
(2007-11-10 23:23, 216.3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0&k=b88cb932813c3e39df6f65f058533103&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3.jpg
(2007-11-10 23:23, 217.9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1&k=3ac86f6a7667de29619295f2b85d4178&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4.jpg
(2007-11-10 23:23, 243.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2&k=798fa511bdd01bca63586b2b04e65406&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7-11-10 23:23, 216.3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3&k=dc22c86d25053ef236fbecf18a351143&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6.jpg
(2007-11-10 23:23, 248.1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4&k=0779bc539fcd93bd04ff73950cb6d89a&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7.jpg
(2007-11-10 23:23, 216.9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5&k=d6796bb89e4a947451a663fab78149d8&t=1782348183&sid=3lxA3O
图片附件:
DSC_0138.jpg
(2007-11-10 23:23, 229.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6&k=ba1cdeca87eb667fb0c13654ff132b92&t=1782348183&sid=3lxA3O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10 23:25
无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0 23:26
那么小的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0 23:26
小的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1-10 23:27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好像不错哦,我说的是相机,拍地很清楚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0 23:28
那个50/1.8是不是我的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31
是你的,拿来做参照物,本来想用你的头拍,用大光圈不用大闪光灯了,但是,虚化的太厉害了,只能改用我自己的狗头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0 23:37
晕..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1 09:45
小小书
作者:
fish
时间:
2007-11-11 16:39
哎哟~这个帖子的主题思想到底是说那书小乜~还是说那镜头好乜~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16:54
是想说明书小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1 21:25
蓝山 侬真是莱塞啊,还看漫画那,以后买棒棒糖你吃。
有没有画的好看点的给我带两本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1:27
目前这样的小书品种还不是很多,呵呵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11 21:30
真适合我上班偷看,够小,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2:17
这个绝对小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2 10:34
一元一本很便宜.质量如何?我想要套圣斗士全集不知道有没有卖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2 11:09
目前品种不多,呵呵,质量一般吧,我的视力看起来还可以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2 11:37
哪里有买?
我想买叮当。。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19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2 17:16
可以多买几套做收藏,蛮灵额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2 17:59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