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不是满意的,但是大家不都是生活着么~~难道还真去死呀~~~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8 发表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8 发表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